我驻外人员、华侨华人、留学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树信心、鼓干劲,他们愿与祖(籍)国一起努力奋斗、共同前进,为中华民族美好未来贡献更多力量。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副主席丁大伟表示,海外华侨华人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新的一年将继续坚定信心,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新的一年,维和人员将高标准完成好祖国和人民交给的任务,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综合消息:共同努力 奋进新时代——我驻外人员、华侨华人、留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1-25 20:29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3日在春节团拜会发表讲话。我驻外人员、华侨华人、留学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树信心、鼓干劲,他们愿与祖(籍)国一起努力奋斗、共同前进,为中华民族美好未来贡献更多力量。

  越南中国商会副秘书长、中国葛洲坝集团越南代表处首席代表朱立说,新的一年,他和同事们将在讲话精神的激励下,团结一心不断奋斗。

  哈萨克斯坦西里水泥厂总经理黎锦清表示,讲话让人感到无比温暖与骄傲。新的一年,海外工作者将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打造更多精品项目,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打造中国的金质名片。

  中国第18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指挥长高朝宁表示,讲话既温暖人心又催人奋进。新的一年,维和官兵将不畏艰险、一往无前,继续为维护南黎地区和平稳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奋斗。

  中国第6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教导员熊军说,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新的一年,维和人员将高标准完成好祖国和人民交给的任务,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印度中国企业商会会长、中国电信印度公司总经理王永林说,讲话给人以强烈的使命感。在印中企员工将继续脚踏实地、团结奋斗。

  中国援巴布亚新几内亚第十批医疗队队长兼支部书记于圣杰表示,新的一年,医疗队队员将用援外医疗工作成果播种国际友谊之花,用实际行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大洋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联盟秘书长田飞说,讲话让海外侨胞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奋进新时代、书写中华文明新的辉煌篇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海内外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方向和信念。

  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贺乃和表示,讲话令人振奋。新的一年,在日华侨华人将再接再厉,为增进中日民间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肯尼亚中华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李昌洪说,讲话让人再一次感到祖国的强大和奋斗的意义。新的一年将是继续奋斗的一年。

  加拿大中国(友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王典奇表示,讲话为人们树信心、鼓干劲。新的一年,华侨华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继续着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副主席丁大伟表示,海外华侨华人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新的一年将继续坚定信心,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意大利上海联谊总会会长曹传豪说,讲话令人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在意华人,今后将继续致力于向当地人讲好中国故事,为“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华文化传播贡献一份力量。

  印度尼西亚总统大学三年级学生牟桓琛说,她为中国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果感到非常自豪,新的一年将努力学习,通过实际行动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参与记者:姜俏梅、王迪、黄硕、李良勇、陈宇、张继业、储信艳、于东海、李保东、赵旭、谢宇智、陈占杰、郑世波)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杨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