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家族公益助农卖货,老铁们都来看一看!”“网红连线带你田头看好货,三亚芒果真不错。”……2月28日下午,在快手APP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海南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拉开帷幕。海南优质水果“吸粉”无数,三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超100万人次观看。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线上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吸引超百万观众围观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2-29 14:58

海口网2月29日消息(记者卢海浪)“散打家族公益助农卖货,老铁们都来看一看!”“网红连线带你田头看好货,三亚芒果真不错。”2月28日下午,在快手APP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海南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拉开帷幕。海南优质水果“吸粉”无数,3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超100万人次观看。

“我们开辟特殊时期下的农产品‘绿色通道’,对运输鲜活农产品进出岛的车辆落实优先办理免收车辆通行附加费手续费、优先办理轮渡手续、优先装船,保障农产品运销通畅。同时,还出台《冬季瓜果菜采购应急补贴及奖励方案》,对收购我省冬季瓜果菜的采购商进行奖补。”当天下午,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英杰准时出现在大地优选直播间,向采购商们介绍海南的相关政策。

据了解,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考验,海南省农村地区迅速开展了抗疫情、保畅通、保生产、保增收的“一抗三保”行动。在服务好采购商的同时,海南也从提质量、促销售、保收入三方面帮农民守住“钱袋子”。

据介绍,到5月底,海南全省仍有270万吨冬季瓜菜和190万吨水果可供销出岛。同时,为了方便采购商直采直购,省农业农村厅编写了《海南省冬季瓜果菜采购指南》,采购商加入海南农产品采购商联盟即可获取。

此外,海南农产品采购商联盟也于28日正式揭牌成立,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陈良和海南省农产品流通协会会长舒景宝为联盟揭牌。随后,舒景宝宣读联盟“抗疫情保畅销”倡议书,期待广大采购商作为连接田头到餐桌的桥梁,将在海南农产品输出过程中发挥更加坚实、强大的作用。

百果园集团海南王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慧勤作为采购商代表出现在直播间,表示百果园将为全国消费者持续采购海南优质水果。针对广大消费者和采购商关心的海南瓜果菜的物流运输问题,海南省冷链物流协会会长王鸿骏也现身直播间为大家排除顾虑。紧接着五个产区“政府代表+网红”连线直播,带观众走进田头看好货,果肉肥嫩的三亚芒果、东方芒果十分“吸粉”,其中,东方市直播分会场在5分钟内就秒杀了将近5000件优质台农芒果(5斤/件)。

“来了来了,散打哥来了!”线上产销对接会最让粉丝们期待的还是散打家族公益助农卖货环节。快手卖货王冠军 4828W粉丝大V散打哥和快手1700W粉丝大V小沈龙担任“海南公益助农爱心大使”,连线直播间推介海南优质农产品。“海南的水果,品质高口感好,如果快递时效性能保障,散打哥可以无利润在直播中推介海南水果。”持续关注扶贫助农事业的散打哥在直播间号召粉丝购买。“我现在还在三亚,三亚的水果真的非常好吃。”小沈龙现场直播吃海南蜜瓜,并表示愿意在以后的直播中免费推介平价好水果,帮助海南果农销售,同时他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尤其是物流企业加入进来,低利润助农帮销。





[来源:海口网] [作者:卢海浪] [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