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琼山区委区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积极推动部分商贸服务业恢复营业。琼山区日月广场免税店也在复工之列,经各项筹备后,于2月20日恢复营业。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琼山区:商铺恢复营业有人气 沿街路面渐“闹”春[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3-04 21:49

“大家不要挤,有序排好队,我们10点准时营业,持有健康码绿码的人员才能入场。” 3日9时30分,在海口琼山区日月广场免税店门口,购物心切的顾客戴好口罩,在店外相互间隔一米以上,排起了长队。10时整,经工作人员测体温、核海南健康码后,顾客有序进场。

日前,琼山区委区政府积极推动部分商贸服务业恢复营业。琼山区日月广场免税店也在复工之列,经各项筹备后,2月20日恢复营业。

商铺恢复营业。龙泉 摄

前来购买化妆品的李小姐指着自己想要的商品,请销售人员帮忙取货。“由于个别化妆品牌店顾客较多,为避免人员聚集,免税店管理人员在化妆品牌店门口拉起了警戒线。所有前来购买化妆品的顾客需要依序分成两列,在警戒线外请销售人员帮取所需商品,后面的顾客需相互间隔一米以上排队等待。”日月广场免税店经理孙丽丽介绍,顾客凭离岛机票就可以在店里享受低于有税市场15-35%的优惠,所以前来购物的顾客比较多,他们不敢有丝毫懈怠。

据了解,接到营业通知后,日月广场免税店就制定了全面、细致的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清单和责任分工表,确保不留死角、责任到人,同时做好全体员工每日测温工作,如实填报健康状况,建立详实的员工健康档案。

日月广场免税店实行了单向出入,每天对办公区域、卖场、洗手间等区域的消毒不少于三次,利用商场显示屏和广播做好防疫宣传,并成立防控监督检查小组,定时开展督查检查,同时开展宣传引导工作,严格把控进店人流,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做到主动防控、精准防控、科学防控。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许晶亮] [编辑:张武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