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上午,海口市妇联系统2020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部署会召开,区、镇(街)、村(社区)妇联主席代表、市妇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陆涓主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应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市妇联召开2020年妇联系统禁毒宣传教育工作部署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3-27 10:00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3月26日上午,海口市妇联系统2020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部署会召开,区、镇(街)、村(社区)妇联主席代表、市妇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陆涓主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应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今年是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开局之年,意义重大。会上,市妇联副主席陆涓全面总结了2019年海口市妇联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亮点成效,部署安排了2020年的禁毒工作。据介绍,2019年,市妇联把禁毒工作做为妇联工作的重要内容,统筹安排,切实打造“妈妈训教团”等品牌,开展丰富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发挥了妇联组织禁毒三年大会战的“严教”工程职责。

  2020——2022年,海口市妇联将以家庭教育为突破口,加强对村居(社区)、家庭的禁毒宣传教育,构建禁毒宣传进家庭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全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家庭活动,创新禁毒宣传教育方式方法,努力实现禁毒宣传全民参与、毒品危害全民知晓、打击毒害全民支持,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危害,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区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image.pn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应新作总结发言,她指出,过去一年,市区各级妇联以社区和家庭为阵地,积极参与禁毒大会战,在打造妇字号禁毒宣传品牌、关爱涉毒家庭走出困境、扩大妇联禁毒宣传社会影响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坚定信心,创新方法,切实按市妇联的方案部署,配合各级党委出色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image.png

  她要求,全市各级妇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以更高的使命感、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做实禁毒工作,切实让群众认识到禁毒的危害性,自觉远离毒品,帮助戒毒康复人员回归社会、回归家庭,帮助涉毒家庭走出困境;要强化举措,切实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根据重要时间节点,积极开展相应宣传活动,并充分发挥妇女“两个独特”作用,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禁毒的良好氛围;要加大各级妇联、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凝心聚力实现禁毒宣传教育常态化和全覆盖,全方位构筑“禁毒网”,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image.png

  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徐应新表示,今年是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妇联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坚持将禁毒人民战争进行到底,不获全胜绝不收兵,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


[来源:海口市妇联、海口网] [作者:] [编辑:王思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