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观人员点赞的背后是美兰区健康服务管理中心细致安排和暖心的“硬核”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留观人员温暖小纸条感动海口美兰区健康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4-06 14:10

  原标题:小小的便条 满满的谢意

  ——留观人员温暖小纸条感动美兰区健康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

  “感谢你们14天以来的热心照顾,从入境到离开,14天的一日三餐,每天两次的测体温,谢谢你们犹如父亲般的照顾!虽然第一次到海口,但让我感受到了海口人民的热情!桌上的零食没有拆封过,如果不介意的话,这也是我小小的心意!”4月4日,在美兰区健康服务管理中心留观的留观人员小梁隔离期满离开酒店时,留下了一张小纸条和她没拆封的零食,让健康服务管理中心的医务人员和街道工作人员既感动又暖心。

  留纸条感谢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小梁是广东东莞人,3月24日入住美兰区健康服务管理中心,“我是从英国转机到海口的,一开始很焦虑,但这些天在健康服务管理中心隔离,有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关心,让我真的很安心。”小梁说,工作人员一日三餐送到房间,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帮忙买生活用品。看到她焦虑时,医务人员耐心安抚,让她焦虑的情绪逐渐缓解,“徐医生真的像我父亲一样,他每天给我们测量体温,给我加油鼓劲。”小梁回忆起在美兰区健康服务管理中心“小住”的日子,话语里满是感激。“看到工作人员那么辛苦,我也不能为他们做什么,就想着留纸条表达我的心意,感谢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小梁说,她不是海口人,但在隔离期间感受到满满的温暖,感受到海口这座城市的美好。

  小梁说的徐医生是美兰区海府街道公园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徐跃喜。3月19日,徐跃喜医生来到美兰区健康服务管理中心开展医疗保障工作,虽然工作十几天,但他随身带着的三个本子已记满了留观人员的信息和日常需求。医务人员除了每天测量体温,观察留观人员的身体状况,发放餐食,还通过电话、微信等与留观人员沟通,给他们进行心理疏导,解决他们所遇到的难题。“这些工作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但看到这些小纸条真的很感动,我们一切辛苦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徐跃喜说道。

  被工作人员的服务和精神所感动的不止小梁一人。“很感谢您们,既要照顾我们的生活起居,还要给我们进行心理疏导,有您们在真好!”在美兰健康服务管理中心隔离期间,对于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关心帮助的点滴,从英国回到海口的学生小唐感激不已。在4月5日解除隔离后,她也给健康服务管理中心的徐跃喜医生和工作人员留下一张纸条,对隔离期间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表示真诚的感谢。

  留观人员点赞的背后是美兰区健康服务管理中心细致安排和暖心的“硬核”服务。从3月19日开始,来自美兰区各卫生服务中心的专业医务人员、人民街道党员干部、社区网格员等组成的工作团队,在美兰区健康服务管理中心开展保障工作,为留观人员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正是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用心做好服务保障,给留观人员加油鼓劲,让他们消除顾虑,倍感温暖。4月5日,又一批留观人员解除隔离,他们一句句感谢,一张张小纸条,让美兰区健康服务管理中心的所有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暖了心。“这是我们收到最暖心的礼物!”这是记者当天在美兰区健康服务管理中心,听到医务人员和街道工作人员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丽园 程文霞]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