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先后到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华中师大海南附中、市第七中学、市第四中学调研检查我市各学校复学准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丁晖调研检查海口市复学准备工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4-07 08:00

原标题:丁晖调研检查我市复学准备工作时要求

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保障学校有序复学安全开课

4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先后到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华中师大海南附中、市第七中学、市第四中学调研检查我市各学校复学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慎终如始、全力以赴确保学校有序复学、安全开课。

在调研中,丁晖按照学生入校检测规定路线,对测温通道、隔离室、教室、宿舍、食堂等区域进行详细检查,逐一了解学校应急预案制定、防疫物资保障等准备情况。调研中,丁晖听取了全市中小学校复学准备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丁晖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把学校安全复学作为全市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落实学校防控要求,坚守校园安全底线,确保师生安全健康万无一失。

丁晖要求,一要压实各方责任。教育部门要强化统筹,各区要落实属地责任,为学校应急处置、物资保障、卫生指导等提供服务支持,常态化进行随机检查和暗访,及时发现短板、补上漏洞。二要狠抓措施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在新入岛师生隔离管控、学生校外监管、上下学时段交通组织等方面履职尽责,共同织密联防联控网络。三要强化宣传引导。上好防疫教育“开学第一课”,坚持公开透明原则及时准确发布学校防疫措施及复学信息,与家长建立良性沟通互动机制,引导学生及家长自觉落实防控要求。

副市长王磊、市政协副主席厉春参加调研。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张甜] [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