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解除离汉通道管控后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武汉将于8日起恢复346条公交线路、7条地铁线路以及巡游出租车运营。武汉交通运输部门表示,公共交通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运力安排,后续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逐步有序恢复运营。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武汉8日起公交地铁线网恢复规模将达70%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4-08 09:41

新华社武汉4月7日电(记者王自宸)为做好解除离汉通道管控后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武汉将于8日起恢复346条公交线路、7条地铁线路以及巡游出租车运营。武汉交通运输部门表示,公共交通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运力安排,后续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逐步有序恢复运营。

  记者7日从武汉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离汉通道即将解除管控,为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从4月8日起,武汉在已批准恢复316条公交线路运营的基础上,再恢复公交线路30条,线网恢复规模占全网70%;在恢复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6号线、7号线等6条线路运营的基础上,再恢复8号线运营,线网恢复规模占全网78%;恢复有轨电车、轮渡运营;恢复全市长途汽车客运站运营,市域内客运班线恢复运营,市际客运班线采取“点对点”一站式运输,省际客运班线暂不恢复;恢复巡游出租车运营,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市场状况,适时恢复网络预约出租车运营。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证公共交通运营安全,乘坐交通工具实行实名登记、扫码乘车,同时控制客座率。对在交通工具和场站体温检测发现的发热人员,由发现地所在辖区就近、就地进行处置。

  据悉,目前,武汉全市交通运输企业已对交通工具进行了安全技术性能检测和整修,每天组织3600余名工作人员对交通站场公共区域进行消杀,拟恢复营运的场站实现100%消杀。公共交通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运力安排,后续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逐步有序恢复运营。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自宸]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