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晚,在海南省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之“八方助农抖音嗨购 扶贫山货上头条”活动海口专场中,刚刚退役的跳高名将张国伟、抖音美食达人“琼斯爱生活”等现身抖音直播间,为海口火山荔枝热情带货推介。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订单破1万!跳高名将和抖音达人携手为海口火山荔枝直播带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5-18 08:11

原标题:跳高名将和抖音达人携手为海口火山荔枝直播带货

开播5分钟 订单破1万

5月17日,跳高名将张国伟(左)为海口火山荔枝进行直播带货。记者 康登淋 摄

5月17日晚,在海南省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之“八方助农抖音嗨购 扶贫山货上头条”活动海口专场中,刚刚退役的跳高名将张国伟、抖音美食达人“琼斯爱生活”等现身抖音直播间,为海口火山荔枝热情带货推介。据统计,截至当晚11时许,海口火山荔枝销量破6万单,销售额超360万元。

网友抢订单 荔农钱袋“鼓”

“海口火山荔枝口感香甜、肉厚核小,欢迎大家来买买买!”直播活动中,张国伟现场剥开了新鲜、果肉饱满的海口火山荔枝。剥开荔枝果肉的瞬间,汁水四溅,让他直呼“荔枝剥开的时候还有汁水流下来,吃了还想吃,海口火山荔枝太赞了。”

在直播现场,“琼斯爱生活”透露,当天他还到了海口火山荔枝果园,在果园里看到红红的荔枝果挂满枝头,和下单配发的荔枝品相是一样新鲜、饱满的“。海口火山荔枝核小、多汁,非常好吃。”“琼斯爱生活”与直播间的网友互动,与大家交流分享荔枝的吃法,让大家放心、安心下单购买。

“大家赶紧下单购买海口火山荔枝,每买一份荔枝都是在献爱心。”海口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通过丰富多样的营销宣传活动,海口火山荔枝的销量逐步攀升,实实在在地让荔农的钱袋子“鼓”起来了“。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到种植荔枝的农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海口火山荔枝。”

“口水都要流下来了,马上去下单”“甜甜的荔枝,我要马上下单买买买”……记者在直播界面看到,果肉饱满红润的海口火山荔枝令网友们心动不已,海口火山荔枝5斤装59.9元包邮的购买链接上架后,各地网友立即抢购。据悉,在当晚直播至5分39秒左右,海口火山荔枝的订单便以迅猛之势突破10000单,销售额达66.11万元。

花样品荔枝 打造新名片

直播现场,“琼斯爱生活”端上一份极具特色的“龙虾荔枝宴”,去核的荔枝果肉塞入龙虾肉,两种食材的创意碰撞让张国伟连连称赞。

张国伟和“琼斯爱生活”现场品尝了海口火山荔枝的“独特”吃法,蘸酱油、辣椒盐、黄灯笼椒,体验了一回地道的海南风味“,一开始觉得辣,咬开荔枝后香甜的汁水就将辣味化解了,滋味很奇妙。”张国伟说道。此外“,琼斯爱生活”还发明了海口火山荔枝的“暗黑”吃法,将芥末、酱油、辣椒盐混合成调料,再将海口火山荔枝沾上调料品尝“。没有想象中的可怕,吃起来又甜又咸相互映衬。”“琼斯爱生活”说道。

“我们都是第一次来海南,第一次尝到海口火山荔枝,味道非常好!”“琼斯爱生活”说道,这次活动不仅能够品尝到新鲜爽口的荔枝,还能帮助海南的果农,助力消费扶贫,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5月是海口火山荔枝丰收的月份,接下来我们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把海口火山荔枝销往全国。”海口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道,即将来临的“520”海口火山荔枝节,将通过网红直播带货、骑楼荔枝宴等多种活动覆盖线上线下,让消费者对海口火山荔枝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将海口火山荔枝打造成海口一张闪亮的名片。

据悉,本次活动为海南省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发挥主要领导示范带头作用,倾力为海南消费扶贫代言,营造全省领导干部电商直播销售生态,开启海南扶贫产品电商直播新篇章,掀起“产供销”一体化新高潮。

副市长龙卫东参加直播活动。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马誉嘉 陈钰婷]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