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轮意外“翻船”的曼城8日重回胜利轨道,5:0横扫纽卡斯尔联。已经夺冠的利物浦3:1击败布莱顿,在还有4轮比赛的情况下英超积分达到92分。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

英超综合:曼城五球狂胜“喜鹊” 利物浦跨越90分大关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7-09 15:31

新华社伦敦7月8日电(记者 张薇)上轮意外“翻船”的曼城8日重回胜利轨道,5:0横扫纽卡斯尔联。已经夺冠的利物浦3:1击败布莱顿,在还有4轮比赛的情况下英超积分达到92分。

  英超重启以来2胜2平的纽卡斯尔联当日完全不是曼城的对手,面对“蓝月亮”高达74%的控球率和更为恐怖、创英超纪录的93.7%的传球成功率,客场作战的“喜鹊”开场10分钟后便被攻破城池。9场没有进球的巴西射手热苏斯接大卫·席尔瓦横传推射破门。11分钟后,中场核心德布劳内传中马赫雷斯射门得手,曼城将比分扩大到2:0。

  易边再战,曼城第58分钟在禁区前沿打出撞墙配合,热苏斯突入禁区,对方忙中出错自摆乌龙。此后,大卫·席尔瓦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得手,斯特林又在补时阶段的快速反击中破门,曼城最终5:0大胜对手。

  尽管本赛季卫冕失败,但曼城第二的排名愈发巩固。他们目前领先第三名切尔西9分,而接下来4个对手中排名最高的不过第15。

  同日客场对阵布莱顿,利物浦得胜的比分没有曼城耀眼,但进球更为闪电。开场仅8分钟,他们已经2:0领先。第六分钟,凯塔禁区外背后偷袭抢球得手,萨拉赫门前轻松破网。2分钟后,萨拉赫在禁区前沿将球分给亨德森,利物浦队长劲射命中。

  布莱顿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回一城,但埃及射手萨拉赫第76分钟头槌建功,为“红军”锁定3:1的胜利。目前,利物浦与曼城创下的100分英超联赛积分纪录还有8分距离。

  此外,谢菲尔德联凭借第93分钟的进球1:0绝杀狼队,从而在积分榜上追至只落后狼队1分,排名也由第九升至第七。西汉姆联0:1不敌伯恩利。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张薇]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