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13日展开5场争夺。林书豪用高效表现带领北京首钢队大胜山西队,豪取六连胜。与之大相径庭的是,约瑟夫·杨扮演了“孤胆英雄”的角色,全场狂砍74分的他仍无法阻止“伤兵满营”的同曦队败给山东队。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

CBA综合消息:林书豪率首钢轻取山西 约瑟夫·杨获74分同曦仍落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7-14 16:24

新华社青岛7月13日电(记者 孙哲)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13日展开5场争夺。林书豪用高效表现带领北京首钢队大胜山西队,豪取六连胜。与之大相径庭的是,约瑟夫·杨扮演了“孤胆英雄”的角色,全场狂砍74分的他仍无法阻止“伤兵满营”的同曦队败给山东队。

  面对此前遭遇连败的山西队,以慢节奏著称的北京男篮一反常态打出酣畅淋漓的进攻。虽然“全华班”出战的山西队一度在次节反超,但技高一筹的北京队很快在林书豪的带领下重掌主动。

  易边再战,本场表现出众的任骏威帮助山西男篮将分差迫近至个位数,无奈球队在末节大失准星,北京队借机将优势再次扩大。最终,北京队以111:91击败山西,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此役,林书豪出战21分钟,高效砍下2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复赛后,同曦队接连因伤减员,主帅崔万军几近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此番与山东队展开交锋,球队领袖约瑟夫·杨再度挺身而出,他全场50投27中砍下74分,同时送出8次抢断。据官方统计,这也是CBA历史上并列第三高的个人单场得分。

  无奈双拳难敌四手。多点开花的山东队此役助攻达31次,比同曦队高出22次。此外,伊朗老将哈达迪的缺阵更是让山东一众内线占尽优势,这也成为后者125:110取胜的关键。

  其余三场比赛同样悬念不大。9人得分上双的辽宁队133:78横扫天津;周琦贡献30分、15个篮板,新疆男篮122:86大胜深圳;江苏队114:85击败青岛,布莱克尼送出37分、8次助攻。

  14日,广东队和龙狮队将展开“广东德比”,四川队对阵上海队,广厦男篮将迎战状态不俗的八一队。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孙哲]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