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个月前已确定英超夺冠的利物浦22日终于要迎来真正的捧杯时刻。连日来,利物浦当地议会、警方以及俱乐部外加主帅克洛普、队长亨德森都在不断向球迷喊话:新冠疫情仍在,请一定在家庆祝。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

捧杯在即 利物浦呼吁球迷在家庆祝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7-23 15:34

新华社伦敦7月22日电(记者 张薇)近一个月前已确定英超夺冠的利物浦22日终于要迎来真正的捧杯时刻。连日来,利物浦当地议会、警方以及俱乐部外加主帅克洛普、队长亨德森都在不断向球迷喊话:新冠疫情仍在,请一定在家庆祝。

  上个月25日,利物浦提前7轮确保英超第一排名不变,30年来首夺顶级联赛冠军。当晚就有许多球迷聚集在利物浦的安菲尔德球场外庆祝,第二天傍晚则有更多人以球队夺冠为理由聚集在利物浦市中心燃起烟火,喝酒狂欢,其间还发生了多起暴力冲突。“红军”为此曾与当地警方、议会等联合发布声明,谴责球迷忽视有关社交距离的注意事项,并表示这种危害公共健康的行为让人“不可接受”。

  利物浦22日迎战切尔西,尽管26日还有最后一轮比赛,但由于这是“红军”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利物浦将士将于当日赛后的特别仪式上捧起冠军奖杯。

  亨德森通过社交媒体对球迷说:“请远离安菲尔德,在家用你们自己的方式和我们一同庆祝,这极其重要。”他强调,利物浦经历了很严峻的新冠疫情,为了支持在医疗系统和其他岗位辛劳工作的人们,请大家一定要遵守规定,不要聚集,因为这并不安全。

  此前,利物浦俱乐部已与当地警方、议会等联合发表声明,表示俱乐部和相关电视台已做足了准备工作,确保球迷可以舒舒服服在家通过屏幕共享利物浦捧杯的时刻。警方发言人说:“这个时刻,最棒的位置就是你家客厅。去球场一点好处都没有,我们的城市还无法承受人们的大规模聚集。”

  利物浦首席执行官摩尔则辟谣说,和一些报道说的相反,颁奖仪式只在体育场内进行,场外什么活动都没有。“时机合适时,我们会一起庆祝,但现在我们呼吁球迷为了他们及其家人的安全,请在家庆祝。”

  克洛普在赛前发布会上也特意向球迷强调,发这份声明百分之百是为球迷着想,“我们应该向大家展示,团结可以成就一切。”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薇]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