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恒大汽车迎来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日,恒大汽车集团召开的发布会上,许家印正式宣布,“恒驰首期六款车同时发布!” 两年努力,全球奔走,成果终于喷薄而出。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恒驰“六驾齐发”背后的寓意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8-05 11:36

image.pn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8月3日,恒大汽车迎来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日,恒大汽车集团召开的发布会上,许家印正式宣布,“恒驰首期六款车同时发布!” 两年努力,全球奔走,成果终于喷薄而出。

许家印与设计师为恒驰首期6款车点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人声沸腾,六款恒驰盖着的红布每揭开一张,就伴着一阵惊呼和尖叫。六车齐发,恒驰来了!这是恒大造车一年多交出的答卷,也是对外界所有关注目光的回应。

恒驰1

驰2

如果说,商业就是洞察人性,而设计关键在于迎合人性的话,无疑恒大获得了巨大成功。六款恒驰由享誉全球的汽车造型大师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丸山公顾操刀设计,外型出众,款款惊艳,堪称汽车工业时代科技与美学的巅峰之作——全球首创全尺寸可变色玻璃天窗、独创猫眼绿外观配色、悬浮式车顶设计、独创型面设计、搭配全景玻璃天窗和分体式大灯…… 

许家印那句通俗直白的金句“人人见,人人‘哇’”在六款恒驰上得到了最佳诠释。

恒驰3

恒驰4

这位造车劳模对产品品质亦异常执着,恒大汽车成立之初便确立“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 的定位,许家印更是跑遍全球,为恒大引入多家工程技术龙头,在自有的世界顶级3.0底盘架构上同步研发14款车。

六款恒驰是首批作品——恒驰1是全球首款纯电超豪华D级轿车、恒驰2是纯电运动豪华B级轿车、恒驰3是纯电豪华C级大型SUV、恒驰4是全球首款纯电豪华MPV、恒驰5是纯电A级都市SUV、恒驰6是纯电A级跨界SUV,实现了所有级别、车型全覆盖。

驰5

恒驰6

据了解,目前恒大正按照工业4.0标准轰轰烈烈建设上海和广州生产基地,释放出恒驰即将量产的信号。

恒大汽车计划3-5年内年产总规模超100万辆,剑指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龙头,如此看来,已做好充分的冲刺准备。

至此,退后一步看恒大,造车路径和商业模式已然清晰。先通过一系列国际并购与合作,掌握顶级核心技术并拥有知识产权;与顶级造型设计大师、工程技术龙头战略合作研发14款车,确保恒驰“颜值”和产品品质;再在全球范围内自建基地实现大规模量产,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提升产品品质和零部件通用化率,大幅降低研发、管理和销售和零部件等成本,形成竞争优势。

无限风光在险峰,恒大的对手是丰田大众等全球老牌巨头和特斯拉等新能源探路者,压力已无需多言。如何尽早量产,抢占万亿之巨的汽车市场,是恒大下一步的挑战。六辆恒驰承载着的,也不止恒大一家企业的努力,还有市场对中国车企“换道超车”的期许。恒大能否不负众望,让我们一起期待!

[来源:海口网] [作者:] [编辑:刘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