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此次共计集中签约项目59个,预计总投资142亿元。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自由贸易港集中签约59个重点项目 预计总投资142亿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8-13 14:30

  原标题:椰视频 | 海南自由贸易港集中签约59个重点项目 预计总投资142亿元

image.png

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现场。记者 刘洋摄

  8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此次共计集中签约项目59个,预计总投资142亿元。签约仪式上,海南省有关方面与中国电信集团、招商局集团、阿里巴巴、华为技术、中冶集团、正威集团、德国途易、中信建设、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保利集团、宝能集团、嘉实基金、海丰国际、寺库集团、同程控股集团、途牛科技、金山云网络、海南航空、交银金融租赁、新东方教育、聚美优品、修正药业集团、联动天翼、国网什马、东方雨虹等境内外知名企业投资的59个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其中外资项目12个,内资项目47个,预计总金额142亿,涵盖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三大产业”和自由贸易港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

  在签约仪式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海南省签订了合作协议。作为民营企业代表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敏洪对海南省政府关注重视民营企业发展表达了感谢。俞敏洪表示,他对海南在教育产业的发展充满期待,目前海南已经引进了哈罗公学等优质教育资源,还可以不断拓宽在国际教育方面的发展空间。他认为海南应该坚持开放,坚持创新,积极引进金融、服务、教育方面的企业,而新东方就十分符合海南未来的发展趋势。俞敏洪表示,此次新东方带着自身的资本和资源来到海南,也表达了愿意与海南一起共同发展的意愿。未来,新东方还希望能在海南资本市场愈发发展的情况下,与海南展开进一步深度合作。

image.pn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刘洋摄

  全球领先的旅游集团中旅途易也在此次签约仪式上与海南省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途易集团正式布局海南自由贸易港。中旅途易首席执行官卜贵多表示,在海南省政府的全力支持和帮助下,中旅途易将在未来几个月在海南成立途易亚太地区总部和合资公司,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关系,助力海南自贸港旅游产业国际化迈出坚实的一步。卜贵多说,2020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开局之年,他非常高兴地看到海南将大力发展和扶持旅游业作为重要发展方向之一,并实施一系列开放优惠政策。未来中旅途易将在海南建立一支强大的本地团队,积极与中国本土航空公司合作,提供途易的技术平台和产品,扩大途易邮轮航线/包机航线到海南,同时还将引进途易酒店品牌和管理,逐步将途易的成功产品、技术和经验引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加快海南作为全球知名旅游胜地的国际化推广,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image.png

海南国际投资“单一窗口”正式启动。记者 刘洋摄

  此后,会议还举办了海南自贸港国际投资“单一窗口”上线仪式。国际投资“单一窗口”是我省建设的全国首家投资全流程“套餐式”服务平台,聚焦投资便利化系统集成创新,整合多部门政务系统,为境内外投资者提供投资咨询服务、企业设立登记、变更、注销、银行预约开户和外汇登记、项目建设,以及购车指标申请、签证证件办理等投资相关事项办理服务,今后将进一步把海南更好的营商服务送给来海南投资兴业的企业客商与投资者们。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王子遥] [编辑:王思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