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区政府与北京中航美林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新梨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琼山区贸易和服务进出口相关产业的发展,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又有企业落户!中航美林和梨视频将在海口琼山区设立区域性总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8-13 21:40

海口网8月13日消息(记者陈家煜 通讯员许晶亮)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海口琼山区政府与北京中航美林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新梨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琼山区贸易和服务进出口相关产业的发展,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中航美林及梨视频将在琼山区分别设立区域性总部。为促进经济发展,加强双方贸易服务进出口、互联网科技等领域合作,琼山区将依托中航美林发展带动服务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带动国内劳务输出,同时引进国内稀缺的货物加工业务,打造集货物进出口、服务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金融配套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布局,塑造海南自贸港现代服务业企业新名片;依托梨视频网络平台、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打造网络直播基地、网络拍客中心、技术处理中心,带动互联网文化产业发展,实现区域产业融合联动。

“相信通过此次与中航美林及梨视频的合作,将推动琼山在互联网发展、贸易服务业等方面取得新突破。琼山区将会紧紧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全盘把握、综合考量,推动琼山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科技创新发展。”琼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和娇表示。

据了解,今年以来琼山区不断完善招商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围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和总部经济发展,包装策划一批招商项目,用好的政策吸引好的企业入驻,用好的企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充分释放政策红利。

今年以来,琼山区先后引进阿里巴巴、梨视频、牧原集团、中航美林、爱尔眼科等行业领军企业、500强企业前来投资。签订意向投资协议11个,金额82.5亿元,签订实质投资协议14个,金额34.21亿元。项目涵盖进出口贸易、现代服务业、热带高效农业、文旅产业等多个领域。

下一步,琼山区将积极做好政策落实,争取率先落实“早期安排”,取得“早期收获”,跑出自贸港建设“加速度”,推进中航美林和梨视频区域性总部的建设,同时继续加强招商引资力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国内外知名企业前来琼山投资,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琼山的使命担当。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家煜 许晶亮]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