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23日结束了季后赛半决赛的争夺,TES战队和JDG战队淘汰各自对手,继春季赛之后再度会师决赛,同时也锁定了2020全球总决赛(S10)的席位。两队都是首度晋级全球总决赛。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TES、JDG再度会师决赛 锁定全球总决赛入场券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8-24 15:07

新华社上海8月23日电 2020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23日结束了季后赛半决赛的争夺,TES战队和JDG战队淘汰各自对手,继春季赛之后再度会师决赛,同时也锁定了2020全球总决赛(S10)的席位。两队都是首度晋级全球总决赛。

  22日,蝉联夏季赛MVP的中单卓定(ID: Knight)帮助常规赛排名第一的TES3:0战胜四号种子SN,率先晋级决赛。23日出战的JDG也不甘示弱,面对曾横扫世界冠军iG战队的LGD,JDG在前两局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第二局前期更是打出18:1的击杀数,2:0领先对手。

  背水一战的LGD第三局率先发难,开局2分钟就在下路交战中击杀对手拿下“一血”,随后又在小规模团战中频频取胜,一扫此前的阴霾扳回一城。不过JDG重整旗鼓,第四局第25分钟创造机会击杀对手关键位置英雄,拿下“大龙”,奠定胜局。虽然LGD打出“0换4”的团战顽强抵挡住了JDG的攻势,但手握经济优势的JDG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在再度争夺“大龙”的团战中“团灭”LGD,3:1终结了比赛。

  本场比赛取胜之后,JDG将再度在决赛与TES交手,胜者将作为LPL赛区的头号种子晋级今年在上海举行的S10。春季赛JDG在1: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战胜TES,捧起了队史的第一座冠军奖杯。

  再遇老对手,JDG春季赛FMVP左名豪(ID: LvMao)的心情比较轻松。“我们两队都晋级全球总决赛了,压力都不大,希望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打野徐进赫(ID: Kanavi)则表示虽然看了TES半决赛的表现觉得他们实力强劲,但还是希望能够战胜对手。

  半决赛落败的两支队伍SN和LGD将出战25日举行的季军赛,此后还会在S10LPL赛区资格赛的“胜者组”中相遇,胜者将成为赛区三号种子,负者将与“败者组”的FPX和iG两支战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四号种子的资格。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