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口湾演艺中心为热爱文化艺术的朋友打造了属于自己的节日——海艺粉丝节。此次活动,旨在为大众带来高质量的文化供给,同时降低走进剧院的门槛,为海南的文化产业赋能增效。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文体>

海口湾演艺中心好剧扎堆 首届海艺粉丝节重磅来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9-05 10:07

image.png

近日,海口湾演艺中心为热爱文化艺术的朋友打造了属于自己的节日——海艺粉丝节。此次活动,旨在为大众带来高质量的文化供给,同时降低走进剧院的门槛,为海南的文化产业赋能增效。此后,在每年的9月至10月,海艺粉丝节将以精彩荟萃的表演和超值划算的福利惠及市民朋友。

十部好剧大放送

今年,首届海艺粉丝节携十部缤纷演出、三大优惠福利激情开幕。十部演出大礼包里包含2个“麻花”、2个“冠军”、3个“悬疑”和3个音乐会。国内最火的话剧演出团体开心麻花将带来《窗前不止明月光》和《莎士比亚别生气》两部口碑爆笑喜剧,能引起强烈的观感效果。其次,央视《出彩中国人》总冠军冯满天和去年《舞蹈风暴》总冠军胡沈员将在海南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身心之旅。另外,由东西方两大悬疑大师东野圭吾和阿加莎·克里斯蒂的作品改编的三部经典悬疑剧《虚无的十字架》《谋杀启事》《捕鼠器》,以及《大师有约——燃情岁月·男高音之夜》《丝路驼铃音乐会》《千与千寻——久石让·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带观众跨时空邂逅经典,让市民朋友领略东西方精彩的文化交融。

三大福利享不停

值得一提的是,海艺粉丝节可以让市民朋友享受“买二赠一”福利,观众在购买《虚无的十字架》《谋杀启事》《捕鼠器》其中两场演出票的前提下,可以获赠送第三场同等价位演出票一张;其次,“ 88加购”福利,购买《莎士比亚别生气》演出票的观众即可享受88元抢购《窗前不止明月光》同等价位票;最后是“9.9抢票”,购买380元及以上价位票的观众即可享受9.9元抢购《丝路驼铃音乐会》演出票。

据悉,海口湾演艺中心是一家以“国际性,先锋化,年轻态”为宗旨的剧院,围绕建设“没有围墙的剧院”的理念,发挥舞台艺术表演核心作用,致力于让艺术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广场、走进景区、走进千家万户。此次期待通过海艺粉丝节,扩大艺术的受众群体,提升海口湾演艺中心的文化辐射效应,将其打造成为市民朋友重要的文化休闲场所。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吴雨倩 梁冰]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