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海口举行,共签约4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超170亿元。省长沈晓明证签并致辞。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自贸港第三批集中签约46个重点项目 沈晓明证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10-14 09:19

原标题:海南自由贸易港第三批集中签约46个重点项目

沈晓明证签并致辞

10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海口举行,共签约4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超170亿元。省长沈晓明证签并致辞。

沈晓明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局之年,省委、省政府决定从6月份开始,逢单月的13日举办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逢双月的13日举办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集中推介海南自贸港政策和早期安排,这是海南与全世界投资者共商合作大计、共享自由贸易港发展新机遇的重要活动。自由贸易港是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开放形态,海南建设自贸港为全世界有识之士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商机和沃土。我们愿意同大家深入交流自贸港各项具体政策,共享海南自贸港红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最优质的服务让广大企业家和投资者在海南这片乐土上有事做、有钱赚。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推动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建设运营,更多地宣传推介海南自贸港,共创企业有收益、地方有发展的美好未来。

此次签约的重点项目包括外资项目9个、内资项目37个,涵盖自由贸易港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公共服务等领域。其中,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央企与省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特斯拉等一批重点外资企业落户海南。

活动中,海南向与会嘉宾展示了自贸港建设招商项目早期收获,多国驻华大使等通过视频方式表达了对海南自贸港发展的信心和与海南合作的强烈意愿。

海南自贸港招商引资项目库和资源库在本次签约活动中上线,依托海南自贸港招商引才网平台,整合全省招商资源,全方位展示全省和各市县、各园区最新的商务动态、产业政策、招商项目和投资资源等信息。

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复平,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强,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公使霍瓦实,省领导毛超峰、何忠友、童道驰、孙大海、刘平治、沈丹阳,省政府秘书长倪强出席活动。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罗霞 周晓梦 傅人意] [编辑:傅巍]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