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男子酒后欲在宾馆开房入住,因不愿意出示身份证被宾馆工作人员拒绝,后因先到但未能办理入住,而与后来办理入住的其他顾客发生冲突,并一脚踢人致死。日前,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对其提起公诉。这是海口网记者15日从12309中国检察网获悉的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一男子酒后宾馆开房被拒 一脚踢死其他顾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01-15 19:57

海口网1月15日消息(记者伍凤妹)海南一男子酒后欲在宾馆开房入住,因不愿意出示身份证被宾馆工作人员拒绝,后因先到但未能办理入住,而与后来办理入住的其他顾客发生冲突,并一脚踢人致死。日前,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对其提起公诉。这是海口网记者15日从12309中国检察网获悉的消息。

2020年6月22日22时许,被告人易某友酒后来到琼中县一宾馆开房入住,因其不愿意出示身份证,前台服务员便拒绝给其办理入住手续。这时被害人杨某甲及证人杨某乙、向某某、聂某某4人一同来到该宾馆前台办理入住手续,易某友因其先来而未能办理入住,便与后来的杨某甲等人发生争吵,不久就升级到相互推搡。期间易某友一拳打在向某某头部将其打倒在地,向某某倒地时将易某友也拉倒在地上,杨某甲、杨某乙、聂某某3人见状使用挎包、拳头、抱摔等方式围过来攻击易某友。不久易某友便挣脱了围攻并爬了起来,随后逐个追打杨某乙、聂某某和杨某甲。追打过程中,易某友一拳将杨某甲打倒在地上,当杨某甲欲坐起身时,易某友用右脚一脚踢中其脸部并致其后脑撞击在地板上,杨某甲便躺在地上不动了,随后赶到现场的法医确认杨某甲已经死亡,赶到现场的公安民警将被告人易某友抓获。经鉴定,被害人杨某甲系被钝器作用头部造成重型颅脑损伤死亡。

因涉嫌故意伤害罪,于2020年6月28日被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经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批准,易某友于2020年7月8日被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逮捕。

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认为,被告人易某友因琐事故意伤害他人,致一人死亡,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第二款,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提起公诉。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傅巍]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