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月16日)下午,青少年足球竞赛成长励志真人秀《超球少年》在节目录制地海口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地推活动,著名足球解说员韩乔生、琼中女足主教练肖山、明星嘉宾武艺以及琼中女足队员等现身活动现场,与观众分享了《超球少年》众多台前幕后的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文体>

青少年足球竞赛真人秀《超球少年》海口地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01-17 11:09

青少年足球竞赛真人秀《超球少年》海口地推

琼中女足亮相

今天(1月16日)下午,青少年足球竞赛成长励志真人秀《超球少年》在节目录制地海口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地推活动,著名足球解说员韩乔生、琼中女足主教练肖山、明星嘉宾武艺以及琼中女足队员等现身活动现场,与观众分享了《超球少年》众多台前幕后的故事。

作为国内首档青少年足球竞赛成长励志真人秀,此前《超球少年》节目在海口进行录制。目前,节目正在江苏卫视播出,并连续三期拿下同时段收视冠军,在观众中掀起了一阵青少年足球热潮。

琼中女足除了在全国赛事中屡次获得前三甲,更两度在国际赛事中获得冠军,这支从大山深处走出来的“铿锵玫瑰”是海南人的骄傲。此番带着海南琼中女足队伍主场亮相,主教练肖山成为现场观众追逐的焦点。在《超球少年》节目中,琼中女足虽然是与同年龄段的男队员对抗,但是却依然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准和昂扬的斗志,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弟子们在《超球少年》中的表现,肖山不吝赞美之词:“和男孩子比赛,她们踢出了自己的精气神。”

同样对节目中小选手赞赏有加的,还有艺人武艺。从小就是足球迷的武艺,笑称自己在《超球少年》获得了不少新技能,不仅能重温足球魅力。“孩子们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他们对足球的专注,他们的脑海里和心中只有足球。他们让我领悟到,专注做一件事情,可以收获更多快乐。”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著名足球解说员韩乔生。作为足球运动的见证者和亲身参与者,他也通过与《超球少年》小球员的亲密接触,对未来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有了更深的感悟,“对青少年进行足球教育,就是让中国足球做到抓好根基,夯实基础,这样中国足球才能更好地发展”。

为进一步推广青少年足球运动,华信麒麟文化旅游产业集团董事长、《超球少年》总制片人孙昌鹏和巴西中国商会中国区首席代表、融运文体总裁周旻柱分别代表《超球少年》节目和巴西中国商会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超球少年》第二季国际足球巨星的对接、中巴足球国际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梁冰] [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