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已经多次出现粪便污水溢流,导致家里又脏又臭。”近日,海口千家新村小区的业主赵女士反映称,她向小区物业反映过多次,但物业只是安排人上门收费疏通,问题一直未能彻底解决,一家人生活很不方便。物业每次派人来检查疏堵还要收费,她认为不合理。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千家新村小区一业主家中多次粪水溢流 物业:若是业主自家管道问题,需自家出钱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02-27 09:05

  原标题:好臭!家中多次粪水溢流

  海口千家新村小区业主:公共管道堵塞,疏通还收费?

物业:若是业主自家管道问题,需自家出钱

赵女士家卫生间污水溢流(业主供图)

  “我家已经多次出现粪便污水溢流,导致家里又脏又臭。”近日,海口千家新村小区的业主赵女士反映称,她向小区物业反映过多次,但物业只是安排人上门收费疏通,问题一直未能彻底解决,一家人生活很不方便。物业每次派人来检查疏堵还要收费,她认为不合理。

  赵女士介绍,她在该小区买的这套房子已有13年时间,家中卫生间常出现粪便污水溢出的问题。今年2月22日,家中再次出现污水溢流,她和母亲不得不用物品挡住卫生间与家中其它地方的通道,人工将污水清理出去。

  “这次污水溢流,我向物业反映,他们派人来查,随后对一楼下方的排污管道进行了疏堵,家里目前已经没有溢流的问题,这就说明的确是公共管道堵塞。”赵女士说,她此前也请过疏通工人来查看,检查发现并非她家管道的问题。

  赵女士认为,物业之前没有根本上处理好地下公共管道的堵塞问题,而且每次来她家检查和疏堵时都要收费,她认为不合理。

  对此,小区物业王主任告诉记者,赵女士家出现污水溢流后,他多次上门查看,并找工人帮忙疏堵。

  “24日时,我们请来工人对地下管道进行了疏通,没有收赵女士的钱,公共管道的疏通是物业在管理,如果是业主家自己的管道存在问题,就需要由业主本人出钱。”王主任称,小区比较老旧,此前组织过业主们对公共管道进行改造,但有的业主在上厕所时,乱扔卫生纸和杂物,导致卫生间管道积压堵塞,物业一般都会及时安排人员疏堵。

  王主任表示,如果在公共管道疏通后,赵女士家还是出现污水溢流和管道堵塞的话,物业可以帮忙联系工人上门排查疏堵,但需要赵女士与工人先谈好服务费用。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王康景] [编辑:王思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