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万宁市旅文局了解到,常年在万宁日月湾冲浪小镇执教的金鑫等9人近日获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冲浪项目国家级裁判员。目前,万宁日月湾共有冲浪俱乐部19家,在职冲浪教练员约250名。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万宁这9名冲浪教练获批为冲浪项目国家级裁判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02-28 18:39

记者从万宁市旅文局了解到,常年在万宁日月湾冲浪小镇执教的金鑫等9人近日获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冲浪项目国家级裁判员。目前,万宁日月湾共有冲浪俱乐部19家,在职冲浪教练员约250名。

2月22日,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正式授予金鑫、朱雅琪(上海)、周鑫磊(河北)、苏晟杰(山东)、胡滨(广东)、许石艳(湖南)、杨佳瑞、吴润泉、唐先雨(海南)等9人冲浪项目国家级裁判员,他们均常驻万宁市日月湾冲浪小镇。

日月湾冲浪小镇内的全国专业级省市冲浪队伍有海南、河北、河南、山东、四川、广东、山西等共计14支。在册运动员200余名,教练员50余名。其中,海南队运动员近70人,教练员及复合团队近15名。常驻万宁进行专业冲浪训练备战的共有13支队伍(广东除外)。

据万宁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十四五”规划中,针对冲浪项目,国家体育总局让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牵头搜集了冲浪项目发展的现状、需求及瓶颈等信息,同时制定了专项冲浪项目在未来“十四五”规划目标及实施措施,并委派相关冲浪项目专家针对“十四五”规划方案进行理论与实践的不断更新和完善。

目前,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已经委派两名相关冲浪项目专家,协助该中心搭建冲浪项目标准化体系。其中,包含教练员标准化教材、冲浪学员标准化教材等多方面要求。体系已经接近收尾阶段,预计在今年3月底或4月初开始以万宁为首个试点,逐步试推行。同时,该中心也制定了《俱乐部管理办法》等相关行业标准管理办法,将对所有冲浪俱乐部进行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统一化的管理。

[来源:南海网 ] [作者:苏桂除]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