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下简称第三届健博会)将于2021年4月8日至1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世界大健康领域最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将惊艳亮相这个全球性大健康交易展示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第三届健博会4月8日在汉开幕,1200余家企业参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03-31 11:14

2021年3月30日,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新闻通气会现场。 长江日报记者 苗剑 摄

长江日报3月30日讯 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下简称第三届健博会)将于2021年4月8日至1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世界大健康领域最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将惊艳亮相这个全球性大健康交易展示平台。

3月30日,第三届健博会承办方——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称,第三届健博会以“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为主题,仍然采用“政府+商会+企业”的办会模式,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运作,旨在与社会各界共同探寻世界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展示武汉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2021年3月30日,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新闻通气会现场。 长江日报记者 苗剑 摄

第三届健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主会场设置国际医养、区域特色、医疗器械、生化药品、中医中药、防护(抗疫)物资、医疗服务、妇女儿童健康、运动健康、健康生活、健康金融等12个专业展区,同时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设有健康食品博览展区,总展览面积近14万平方米。

截至目前,参展企业已超过1200家,包括西门子医疗、飞利浦、GE医疗、泰康集团、联影医疗、稳健医疗、奥美医疗、江苏鱼跃、阿斯利康、罗氏、九州通医药、人福医药、居然之家、均瑶集团等多个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

广告何氏狐臭净高科技产品,23年老品牌,优点:无色 无气味;特点: 快速祛除狐臭 腋臭。^^保密送货,货到付款!热线电话:4...

第三届健博会期间将举办多场高端论坛,如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院士论坛、长寿时代高峰论坛等,还有50余场专题会议和活动。

其中,院士论坛将邀请2013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迈克尔·莱维特,中国科学院陈孝平院士、饶子和院士、仝小林院士、陆林院士,中国工程院马丁院士等海内外卫生健康领域的院士大咖、顶尖专家共赴盛会,分享大健康领域最前沿的学术成果和最新发展趋势。

2021年3月30日,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新闻通气会现场。 长江日报记者 苗剑 摄

除了涵盖大健康领域产、学、研的专业论坛,第三届健博会还将举办医改高峰论坛。九州通集团将邀请5000余名核心采购商和参展商面对面交流,满足卖家与参展商的交易需求,以博览会的形式促进产业发展。

蹇宏介绍,在第二届健博会举办期间上线的健博会线上采购交易平台现已全面升级,将力争成为大健康领域专业的B2B线上交易平台。对于所有参展商,健博会将做到“参展4天,服务1年”,其产品、技术和服务能够全面上线,加入一场以数字化手段打造的“永不落幕的健博会”。

数据显示,第二届健博会于2020年11月成功举办,共吸引1243家单位、30.55万人次现场参展参会。

蹇宏表示,第三届健博会将作为深入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搭建的全球大健康展示和交易平台,面向全球展示国际前沿的大健康领域高新技术品牌与服务,推动武汉大健康产业加速迈向万亿级。(长江日报记者张剑 通讯员成正茂 戴佩文 摄影记者苗剑)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张剑 成正茂 戴佩文 苗剑] [编辑:陈德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