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浙江省金华市侨商会考察团、金华市金东区委统战部考察团分别走进海口江东新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罗牛山产业园、日月广场等地,寻找投资合作商机,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新机遇。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共话商机谋发展 浙江金华两考察团走进海口考察交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04-18 08:01

  原标题:浙江金华两考察团走进海口考察交流

  抢抓自贸港机遇 共话商机谋发展

  近日,浙江省金华市侨商会考察团、金华市金东区委统战部考察团分别走进海口江东新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罗牛山产业园、日月广场等地,寻找投资合作商机,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新机遇。

image.png

金华市金东区委统战部考察团走进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参观。记者陈长宇摄

  金华市侨商会是由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以及市内归侨、侨眷在金华投资的企业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4月12日-13日,金华市侨商会考察团先后走进海口江东新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深入了解自贸港背景下海口如何紧抓机遇超常规推进重点园区发展,在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提速腾飞。

  13日上午,考察团走进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江东新区的战略定位、发展优势、产业特色和开发建设进展等情况。“海南自然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海南自贸港是全域、高水平的开放,是千载难逢的机遇。”金华市侨商会秘书长成盖平表示,将大力推动本次考察活动成果的转化落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15日-17日,金华市金东区委统战部考察团参观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罗牛山产业园、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日月广场等地,并与有关园区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寻找发展与合作机遇。期间,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招商专员从海口综合优势、海南自贸港政策解读、海口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发展机遇等多个角度向考察团作招商推介。

  “踏上这块热土,切实感受到了海口的热情和活力。”金华市金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春阳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使海口处处涌现出发展活力,将通过此行深入了解海口营商环境、海南自贸港有关政策,当好魅力海南义务宣传员,把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介绍给更多乡亲。

  本次活动由海南五石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华南金东“两会两站”会长、海南五石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童小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搭建起浙江金华与海南海口之间合作共赢的桥梁,共享海南发展机遇、共享自贸港政策红利,共同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赵莎] [编辑:王思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