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陈帅是海口市美兰区文化馆的馆长,入党已有22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踏实肯干,多年来秉持着“群众优先”的初心,将辖区文化事业做得有声有色。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优秀党员初心故事 |美兰区文化馆馆长陈帅:做“非遗沃土”的耕耘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04-22 21:28

“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陈帅是海口市美兰区文化馆的馆长,入党已有22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踏实肯干,多年来秉持着“群众优先”的初心,将辖区文化事业做得有声有色。

陈帅。(受访者供图)

坚守初心奋战在文化工作一线

“开始的时候想法很单纯,一心向党组织靠拢,对党员身份认识懵懂。后来老师在课堂上讲抗洪英雄李向群的先进事迹,让我深受启发,真正明白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就是为人民服务。无论什么时刻,都要以群众优先为原则,做好各项工作,这也成为了我入党时的初心。”陈帅说。

2016年,陈帅来到美兰区文化馆工作,奋战在文化工作一线。为了解文化站点运行情况,她走遍辖区各条镇街;为保护、传承辖区非遗项目,她认真研究每一个项目情况;为提高业务技能,她主动学习各项法律法规,详细了解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与管理、公共文化服务提供等知识……工作期间,她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抓住一切机会提高自己,在岗位上表现突出。

陈帅介绍,美兰区文化馆是群众感受文化乐趣的地方,馆内有绘画室、音乐厅、图书馆等,大家可以通过馆内的免费培训班,学习琴棋书画,享受文明生活。据统计,美兰区文化馆从开馆至今,合计接待参观257次、群众来访1.59万人次。近年来,该馆向外输送了许多高质量文艺表演,其中在2020年“美好新海南 舞动自贸港”全省广场舞展演(线上)赛中,该馆报送项目《腾飞吧!海南自贸港》荣获一等奖。

相关链接:
海口优秀党员初心故事 | 海垦街道疏港社区党支部书记梁霏霖:做群众贴心人 当好社区“大家长”
海口优秀党员初心故事 | 旧州镇雅秀村党支部书记蔡汝再:以赤诚之心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来源:海口网] [作者:朱晓欣] [编辑:王思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