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海口秀英区、龙华区、琼山区、美兰区 将在各辖区内设置临时核酸采样点,市民可在规定时间内前往采样点进行检测.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4个区8月6日在这些地方设临时核酸采样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08-06 08:12

为方便市民进行核酸检测

8月6日

海口秀英区、龙华区、琼山区、美兰区

将在各辖区内设置临时核酸采样点

市民可在规定时间内前往采样点进行检测

秀英区

秀英区将在秀华小学、时代广场、万达广场、王府井、市十四中设置5个临时核酸采样点,开展免费核酸检测服务,曾在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周边停留导致健康码转为“黄码”的人员、从事重点行业需定期开展核酸检测的人员,可持身份证(儿童携带户口本)在规定时间内前往临时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据了解,核酸检测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请前往临时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人员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与其他人员接触,避免人群聚集。如因未及时检测,隐瞒谎报,引起疫情传播或造成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龙华区

龙华区8月6日安排3个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

1、龙华区双创广场(三叶西路和滨湖路交叉口)

2、金盘夜市(金盘路8号)

3、玉沙实验学校操场(国贸金龙路25号)

采样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

采样对象:15类重点人群和健康码“黄码”人员

以上两类人员,只需要持身份证或出示健康码(儿童携带户口本)到临时核酸采样点就可以进行免费核酸采样检测。

琼山区

琼山区设立府城三角公园旁(建国路1号)、绿色佳园(凤翔东路6号)2个临时核酸采样点,时间安排为8月6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6:00。

健康码为“黄码”的人员可持身份证(儿童携带户口本),尽快到就近临时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待检测结果为阴性后即可转为“绿码”。

美兰区

美兰区设立桂林洋开发区蓝海国家水产品交易中心(桂高路9号)、新埠岛海鲜大世界(新埠大道8号)2个临时核酸采样点,时间安排为8月6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6:00。

采样对象:15类重点人群和健康码“黄码”人员

以上两类人员,只需要持身份证或出示健康码(儿童携带户口本)到以上临时核酸采样点即可进行免费核酸采样检测。

[来源:海口发布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陈家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