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下午,走进江东新区电白雅居安置房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有序运转,不时可见大型运输车辆进出,忙碌的工人坚守岗位、挥汗如雨,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让人心潮澎湃。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江东“电白雅居”建设1944套安置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08-19 10:04

江东“电白雅居”建设1944套安置房

计划明年底完成交付

俯瞰江东新区电白雅居安置房项目,多栋建筑拔地而起。

8月18日下午,走进江东新区电白雅居安置房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有序运转,不时可见大型运输车辆进出,忙碌的工人坚守岗位、挥汗如雨,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让人心潮澎湃。

“目前,两栋高层住宅楼已经封顶,主体施工加快建设,计划今年底19栋建筑全面封顶。”作为业主单位,美兰区招商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场代表乔智洋告诉记者,明年底项目可以交付,可提供1944套安置房,圆群众安居梦。

提供9种户型 住宅实施全装修

“电白雅居是江东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将为美兰区灵山镇等多个村庄的涉征村民提供安置房,提升村民获得感幸福感。”乔智洋介绍,项目位于美庄路,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的北侧,总用地面积约6.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到2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近18万平方米。

为给村民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美兰区在充分考虑村民居住需求的基础上,科学选择安置房地块,就近建设大型安置房项目,项目共新建19栋单体建筑,其中1-17号楼为18-20层高层住宅,提供9种户型(60平方米-150平方米),满足村民多样化的生活需求。

“电白雅居项目的一大亮点是住宅实施全装修,交房前墙面、地面等房屋固定面、水电管线、开关插座等基本设施完成装修安装,厨房和卫生间的固定设施如橱柜、洁具等安装到位。”施工单位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项目经理谢成表示,办理交房后,群众不用再花大价钱装修毛坯房,只需要增添些厨具、家具等日常生活设施,就可以实现入住。

满负荷施工 计划明年底交付

据了解,电白雅居项目部按绿色建筑及其装配式建造的要求,积极推广应用绿色建材和绿色建造方式,推行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式施工、成品化装修、信息化管理,装配式建筑工艺在项目得到广泛应用,大量现场作业工作转移到工厂进行,在工厂加工制作好建筑用构件和配件,运输到建筑施工现场,通过可靠的连接方式在现场装配安装,项目装配率超过50%,大幅减少噪音和空气污染,让项目建设更加环保,助力保护城市生态。

“电白雅居致力于建设江东新区安置房标杆工程,除了住宅、配套商业、地下室外,该项目还新建社区服务站、文化活动站、幼儿园、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邻里中心、游泳池等特色功能设施,让群众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一站式的便民服务。”乔智洋介绍,目前,项目处于主体施工阶段,加大了人员、机械、材料投入力度,近600名建设者奋战在工地一线,推动工程满负荷建设,确保明年底实现提前交付,让村民早日住上高品质“安居房”。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曹马志 王聘钊] [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