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实做优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提高海口市全民健康水平,16日,海口市社区卫生服务管理协会在美兰区盛贤景都小区开展65岁以上老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助力健康海口建设 海口65岁以上老人将免费体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09-17 08:15

原标题:海口65岁以上老人将免费体检

为做实做优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提高海口市全民健康水平,16日,海口市社区卫生服务管理协会在美兰区盛贤景都小区开展65岁以上老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当天,社区老人们在现场内科、外科、五官科、中医问诊、采血等区域,完成身高体重、尿检、心电图、B超、血糖检测等10余项常规体检项目。据悉,该活动系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活动将连续开展2天。

海口市社区卫生服务管理协会会长郑娟介绍,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居民健康管理,让65岁以上老人都能享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今年以来,协会创新开展了“抱团”工作模式。

由协会成立公共卫生项目组,依托第三方的智慧公卫移动体检车,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医务人员共同走进社区,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9月7日开始,我们在龙华区海垦街道举办了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活动。”郑娟说,此次是该协会在美兰区首次开展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活动。

五贤社区卫生服务站、锦山里社区卫生服务站、美舍社区卫生服务站、和平南社区卫生服务站医务人员组成公卫服务小组,将在这4个社区巡回开展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活动,每个社区将连续开展2天体检活动,该活动将在全市铺开,力争11月前对超14万名65岁以上的老年人完成健康体检,助力健康海口建设。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赵汶] [编辑:施路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