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时下流行一句话:“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我们要让中国的信念、中国的信心、中国的风采,经由海口这座美丽城市,向世界展现出来。
   
 您当前的位置 : 黄灯笼辣评>椰城E评>

椰城E评丨椰香四溢迎国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10-01 15:12

  若问最甜的椰子是什么?必定是红椰;若问最爱的颜色是什么?必定是红色。金秋十月歌声起,满眼尽是中国红。办博鳌盛会,庆建党百年,抗新冠疫情,促经济发展,我们在高质量高标准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进程中,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
  漫步椰城大街小巷,在大红灯笼之下,飘扬彩旗之间,海口市民的欢快笑颜随处可见。西秀海滩,船帆猎猎;骑楼老街,琼剧声浓;日月广场,免税店人来人往。十月的前7天,必定是热情四射、活力四溢的一周。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海口坚持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贯穿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过程和各领域,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得到明显提升。市民由内向外释放的“幸福感”,无疑给游客带来了更热情的旅游体验。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国际力量对比深刻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泛深远。在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的当下,海口市正以更加稳定、和谐、开放的面貌吸引外来消费和投资,展现出磅礴生命力。
  今日,举国同庆,我们当以更积极且谨慎的态度,应对新机遇与新挑战。见微知著、睹始知终,增强前瞻性思考;提高站位,增强全局性眼光,在更高坐标中精准施策;拒险图进,备策施为,增强战略性思维;不屈不挠,矢志奋斗,献力整体推进。

  着眼于“2035年,海口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我们当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于乱局中抓住优势,与变局中守住底线,于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谋划好海口城市发展的新篇章、大格局。
  借用时下流行一句话:“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我们要让中国的信念、中国的信心、中国的风采,经由海口这座美丽城市,向世界展现出来。(严奇)

扫码可关注“黄灯笼辣评”微信公众号

[来源:海口网] [作者:严奇]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