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牛肉干越嚼越香,我要买5斤。”“冬交会非常好逛,明年还要来!”12月18日是2021年海南冬交会的第三天,正值周末,众多市民游客带着购物拉车、拿上购物袋嗨逛展会,手里大包小包的产品准备带回家,大家纷纷向海口网记者表示,明年冬交会他们还会再来!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冬交会“购”热闹 市民游客“扫货”不停[组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12-18 18:52

海口网12月18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摄影报道)“这款牛肉干越嚼越香,我要买5斤。”“冬交会产品很丰富,明年还要来!”12月18日是2021年海南冬交会的第三天,正值周末,众多市民游客嗨逛展会,将手里大包小包的产品准备带回家。大家纷纷向海口网记者表示,明年冬交会他们还会再来!

海南冬交会第三天,市民游客逛展热情高。李万内 摄

海口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拉着购物筐观展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还有的两手拎着好几个袋子。现场除了展出来自海南各市县的产品,还有国际农产品馆、全国供销社精品馆,琳琅满目的产品也吸引不少市民游客下单购买。“我们拖着空篮子来,现在满载而归。”市民何先生表示,冬交会上的东西价格便宜种类多,他买了一些煲汤的农产品以及桑葚干等零食,体验感十足,“明年冬交会我还会再来!”

市民将采购的产品打包、邮寄。李万内 摄

产品种类丰富、价格优惠,吸引着市民游客参展选购。“今天我一大早就从澄迈过来,现在已经结束采购。”当天10时左右,在海南冬交会的临时邮局点,游客王英正向邮政工作人员咨询快递费用。在她身旁,装满了牛肉干、蓝莓、红枣等干货的5大箱子整齐叠放着,即将被快递到吉林省。王英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海南冬交会,现场各类展品很丰富,寄给老家的亲朋好友也很方便。

市民游客购买农产品。李万内 摄

由于春节临近,不少市民游客趁着周末提前采购年货,鱿鱼干、小鱼仔、扇贝干......市民温玉英与姐妹组团来逛展,从海口馆、陵水馆,再到东方馆,一路逛一路买。“日常需要的,比如鸡、鸭、鱼干、零食这些都有,一次就能买齐。我买了6只鸡、4只鹅,还有一些干货。”温玉英指着身旁大包小包说道。

市民的购物篮被装得满满当当。李万内 摄

此外,现场牛肉干、巧克力等零食也深受大家的欢迎 。“今天来逛展的人还挺多,我从8点多开始就没有歇过,一直在招呼客人。”在品牌农产品馆内,某牛肉干品牌参展商告诉海口网记者。同样忙得不可开交的还有参展商海南田源实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我们的鹅蛋和生杀鹅非常受欢迎。”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上午运送来的4箱生鹅非常畅销,不到中午就所剩无几,预计库存量当天就能全部卖完。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编辑:施路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