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海口市委十四届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1-27 00:02

1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出席全会的有市委委员45人,候补市委委员8人。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罗增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会选举产生了11名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他们是:罗增斌、丁晖、林海宁、华晓东、刘春梅、陆敏、冯琳、杨会春、邓立松、伍振湘、王邦德。全会选举罗增斌同志为市委书记,选举丁晖、林海宁同志为市委副书记。

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杨会春为市纪委书记,王海坚、蒋海涛、云大飞为市纪委副书记。

罗增斌在讲话中指出,本届市委肩负着聚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的光荣使命。接过“接力棒”,就要跑出“加速度”。全体同志特别是新一届市委班子,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历届市委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和条件,倍加珍惜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期待,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接续奋斗,为海口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完成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一份不负组织、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合格答卷。

罗增斌强调,要以忠诚之心筑信念之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思想引领航向,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国之大者”领悟到位,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确保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罗增斌强调,要以进取之心履担当之责。勤学苦练提升干事能力,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练就攻坚克难的铁肩膀,增强干事创业的真本领。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面对困难要敢于迎难而上,面对风险要敢作敢为,面对矛盾要敢于啃硬骨头、打硬仗,加快把党代会确定的好蓝图变为实景图。

罗增斌强调,要以赤子之心尽为民之本。密切联系群众,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从政信条。走好群众路线,围绕人民需要、人民满意,谋划推进好各项工作,确保市委作出的各项工作安排更加符合人民意愿、得到人民拥护。全力造福群众,集中力量抓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在扩大就业、住房保障、教育医疗、公共服务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越过越舒坦。

罗增斌强调,要以共进之心促团结之基。团结就是力量。时刻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全市大局为重、以人民利益为重,努力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的坚强领导集体。

罗增斌强调,要以敬畏之心养清廉之气。正确对待权力,坚持为民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真正把权力用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造福海口人民上来。正确看待名利,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正确看待监督,自觉置身于法律监督、组织监督、舆论监督和群众监督之下,以廉政取信于民、以勤政造福人民。正确看待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守护好海口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为全市党员干部和各级领导班子作出表率。

罗增斌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抓好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下好先手棋、打好争先仗,确保实现“开门红”“开门稳”;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后新班子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罗增斌强调,人间万事出艰辛,担当奋斗见精神。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踔厉奋发走在前列,笃行不怠当好表率,为实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海口融媒-海口日报] [作者:宋亮亮、林韦玮]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