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海口湾广场、海口中交国际自贸中心、海南银行江东总部大楼、海口新海滚装码头客运综合枢纽站等重点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处处可见忙碌的工人身影。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春节不停工 实干争春早 海口多个重点项目坚持假期施工不打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2-07 07:58

春节期间,海口湾广场、海口中交国际自贸中心、海南银行江东总部大楼、海口新海滚装码头客运综合枢纽站等重点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处处可见忙碌的工人身影。

起步决定大势,开局关系全局。今年春节假期,海口多个重点项目保持“春节不停工,实干争春早”的良好势头,以强劲开局争取一季度“开门红”。

2月6日下午,在海口东寨新居二期项目现场,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人正在抓紧时间施工。陈长宇 摄

就地过年别样暖

2月6日下午,走在海口湾畅通工程一期宽敞的漫步道上,抬头仰望,两栋高层办公楼已然露出“真容”,工人正加紧开展幕墙施工。春节期间,海口湾广场项目工地依旧是一派忙碌施工景象,数十位岛外工人选择就地过年,坚守工地保障生产作业不停歇,用劳动和汗水迎接新春佳节。

“为了让工人就地过个好年,项目部按照国家规定发放加班工资,保障好餐饮、住宿等生活需求,开展春节慰问,合理安排施工时间,让大家感受到工地过年的温暖。”中建八局海口湾广场项目部生产经理郝盼介绍,为了保障春节施工不停歇,项目部根据工期安排,提前从岛外采购一批施工原材料,有效满足节日期间的施工需求。

节日不停工,就地过年也温暖。海南银行江东总部大楼项目部为春节坚守的60余名建设者每人发放加班补助,统一安排加餐,还举办趣味互动游戏,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海口中交国际自贸中心项目业主单位中交海投相关负责人实地看望慰问施工一线工人,给大家送来慰问品、慰问金;南渡江东岸小学项目部特别安排施工人员,在除夕下午和大年初一上午轮流休息,与家乡的亲朋好友“云团圆”……重点项目的施工单位采取人性化的暖心举措,让春节不停工充满温暖底色。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曹马志]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