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2022年第六届海口“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网络传播活动在海口市龙泉中心小学举办,征集到50个小朋友的微心愿。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希望山区更困难的小朋友也能打上乒乓球” 第四批50个微心愿“上线”[组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5-19 17:11

“能给妈妈一个梳妆台吗?我希望她更漂亮”

“自从我出生后,妈妈就没有化妆打扮过,我的心愿是能送妈妈一个梳妆台。”10岁的王文慧在微心愿卡片折页上写下这样一句话。她发现朝夕相处的母亲头上渐渐冒出很多白头发,变老了很多。“我觉得,照顾我和爸爸花费许多她追求美丽的时间。”

王文慧也不确定妈妈得到梳妆台后会不会感动,先前她给妈妈送过的礼物被说是“浪费钱”。“我不知道她最想要的是什么,但我还是想要她能漂漂亮亮的!不过,即使不漂亮也是我最爱的妈妈。”她肯定地说。

期盼一个梳妆台,让母亲能坐下来梳妆打扮。邵阳摄

希望山区里更困难的小朋友也能打上乒乓

“我可以许两个心愿吗?一个给生活在山区的小朋友,一个给我。”在填写微心愿的教室里,11岁的吴京京询问老师,在得到肯定的回复后,她吐了一口气,“嗯哼,我知道怎么写了!”

“六一”儿童节将近,吴京京许了两套乒乓球套装的心愿,一套给家庭困难的儿童或者更需要它的人,一套给自己。打乒乓球是她最喜欢的课余活动,她希望山区困境小朋友能够与她一起分享运动的喜悦。

吴京京希望可以得到两套乒乓球套装。史子杨摄

母亲告诉吴京京,对城市里的孩子来说,一份小礼物并不起眼,但在山区,一份小礼物可能会让孩子们欢欣雀跃很久很久。妈妈的一番话在吴京京的心里深深扎根,“他们过得比我们辛苦很多。我要懂得感恩,更珍惜现在的生活。 ”

50个微心愿“上线”。邵阳 摄

据介绍,2022年第六届海口“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网络传播活动由海口市文明办、海口市妇女联合会、海口日报社主办,海口文明网、海口网承办对小朋友而言,每一个微小愿望的实现,都是童年里“浓墨重彩”的高光时刻,是想起来就令人倍感温暖的时刻,每一个微小心愿,都期待被“宠爱”。如果您愿意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帮助孩子们实现小梦想,可扫码登录海口微心愿网络公益平台(见文末二维码)认领。活动主办方将于6月1日前后组织爱心网友志愿者送往各个学校,将礼物送到每一个孩子的手上,与他们共度美好的“六一”儿童节。或者,您也可以将准备的礼物快递至海口网(地址:海口市南沙路69号海口日报社404室),由海口网代为转交。如有疑问可咨询0898-66822333。

微心愿网络公益平台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邵阳 史子杨(见习)] [编辑:李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