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6月25日举行的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2022年)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海南省计划在6月、7月、8月三个月时间,在岛内外旅游市场强力推出“十大主题活动”,吸引更多岛内外游客来琼旅游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超亿元大礼包来啦!海南将于6月至8月推出“十大主题活动”[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6-25 19:19

海口网6月25日消息(记者陈捷 摄影报道)记者从6月25日举行的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2022年)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海南省计划在6月、7月、8月三个月时间,在岛内外旅游市场强力推出“十大主题活动”,吸引更多岛内外游客来琼旅游消费。

新闻发布会现场。陈捷 摄

一是开展“我和海南的约‘惠’”活动。联合携程、美团、飞猪、去哪儿、马蜂窝、途牛等8大OTA平台和抖音、快手、B站等5大新媒体平台,海南航空、南方航空,五大免税集团,光大银行、中国银联等,发放价值超千万的优惠券,推出12场线上主题活动、5大重点旅游产品、8大特色旅游产品,全方位种草海南旅游。 

二是开展“旅游消费嘉年华”活动。联合五大免税公司、航司、酒店、景区等主动走出去,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重庆、成都、南京、武汉、杭州等城市,围绕免税购物游、海洋旅游、康养旅游等产品,推出100万份“健康游欢乐购”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预计价值超亿元。

三是策划开展“莘莘学子畅琼游”活动。面向广大学子策划推出形式多样的青春研学活动和内容丰富的毕业季、开学季研学游产品,邀请全国广大学子来海南“打卡”,具体包含2022年海南国际研学创新发展大会暨“莘莘学子畅琼游活动”启动仪式,在线旅游平台3大主题营销活动,新媒体平台4大引流造势活动和7大线下引流活动,同时也将联合海南航空、光大银行开展机票和满减优惠活动,为暑期旅游消费营造良好的氛围。 

四是策划开展“抗疫英雄游海南”活动。拟于7-8月举办以“致敬‘抗疫英雄’,让最美逆行者顺风而行”为主题的“抗疫英雄游海南”活动。通过举办启动仪式,邀请组织我省援沪医护人员代表体验康养之旅,发动全省A级景区、联合海南航空,让医护人员在海南享受A级景区免票入园和机票、免税店优惠,邀请全国医护人员惠游海南。 

五是策划开展“海南人嗨游海南”活动。通过开展“低碳出行·惠游海南”组团游推广、“探山海秘境,畅游中西部”旅游专线、“寻找惠玩海南推荐官”、“岛主探岛,谁是超级玩家”主题游、“嗨游海南惠心购”等活动,将发动行业协会力量组织大型旅行社线上线下收客、组团出游与面向自由行游客进行“线下主题游体验+线上营销带货”相结合,实现营销人群和地域的全岛覆盖,促使本地居民游客集中在暑期游起来。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捷] [编辑:施路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