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7月5日,美国股市涨跌互现,但对于经济衰退的忧虑仍旧主导市场。随着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发布衰退警告,投资者对于未来走势仍偏悲观。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衰退忧虑主导市场 美股走势不容乐观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7-06 17:29

当地时间7月5日,美国股市涨跌互现,但对于经济衰退的忧虑仍旧主导市场。随着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发布衰退警告,投资者对于未来走势仍偏悲观。

image.png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从各项数据来看,美国经济活动已经出现降温迹象,随着美联储加息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和企业的借贷成本,经济受到冲击已经在所难免,对于经济衰退的担忧,目前正在主导市场情绪。

美国商务部日前公布的最终修正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下降1.6%,较此前公布的修正数据下调了0.1个百分点。与此同时,亚特兰大联储编制的模型显示,美国经济在第二季度可能萎缩2.1%,在第一季度经济萎缩1.6%的情况下,这意味着美国经济将会符合“连续两个季度负增长”的技术性衰退定义。

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发布衰退警告,这将进一步打压投资者信心,令市场持续面临抛售压力。

image.png

罗格斯大学经济学教授 尤金·怀特:将会发生的一件事是利率上升到某种水平,这将不可避免地导致经济收缩。因此这关乎如何实现软着陆,如何实现平稳过渡。

随着美联储为遏制通胀开始激进加息,经济衰退风险已不容忽视,许多分析师和投资者都表达了不安的情绪。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人也承认,在美联储采取行动恢复物价稳定的同时,美国经济存在衰退可能性。据富国银行分析,以往伴随着经济步入衰退,美国股市的回落行情平均持续时间为20个月,平均回报率为负37.8%,这意味着美国股市仍有进一步下跌的风险。

[来源:] [作者:] [编辑:李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