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下午3时许,在海口永祺环保设备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实验基地,该公司研发部负责人吴春红正在户外进行污水处理设备无动力试验。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永祺环保设备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部负责人吴春红:竭尽所能让污水不“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7-13 08:29

吴春红现在主要负责该公司关于农村污水处理设备研发和安装。入职一年来,吴春红一直奔波在“六水共治”一线,她的足迹遍及了四个区大部分乡镇。要不在实验基地、要不在生产车间、要不就在乡镇安装检测现场,不管是实验时的“细活”,还是安装检测的“粗活”,吴春红都亲力亲为,力求污水处理设备的性能最佳化,让经过处理后的生活污水达到排放标准,让流出来的污水不“污”。为此,吴春红也成为大家公认的“女汉子”。

为了验证污水设备的使用效果,确保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成后平稳有效运行,吴春红经常深入村庄进行查验。夏日高温天气,污废水的异味尤为刺鼻,吴春红和一线员工克服困难,清理油渣、打捞漂浮物、检查维护设备、检测水质,每当看到流出的水合格达标后,她都会情不自禁地露出笑容。

初来乍到,吴春红却顾不上好好享受海南的美丽风光。为尽快熟悉岗位、出成果,她没有请假离岗过1天,逢年过节也主动留下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她以苦为乐,在实践中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业务能力,优化产品配置,提高产品质量。今年,海口永祺环保设备技术有限公司获“海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吴春红带领的研发部获公司“安全生产先进部门”称号。

潮起海之南,逐梦正当时。海南自贸港焕发出来的科技创新的热度、干事创业的激情,让吴春红不能停下前进的脚步。在该公司今年开展的多个新设备研发工作中,吴春红又投身其中,带领团队全力以赴进行污水处理设备利用太阳能提供微动力技术攻关,力争年内投入市场使用。吴春红说,她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研发出更多治理污水的利器,为海南省“六水共治”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海南自贸港这片创业的热土上,让更多的梦想变成一个个现实。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敬儒 陈文圣(见习)] [编辑:施路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