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扩!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部分市县出行防疫要求(截至9月7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9-08 08:51

白沙

9月7日,白沙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其中提到,有省内涉疫市县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及三亚、乐东、儋州3个市县旅居史人员暂不进入白沙。有省内涉疫市县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进入前72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者,在查验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后,可进入白沙。

(点此查看详情)

文昌

9月7日,文昌发布关于做好来(返)文昌人员查验工作的通告。其中提到,7日16时起,拟进入文昌区域的人员可按照以下两种方式操作(两者选其一),一是通过网上通行申报系统进行申报(建议进入文昌当日申请),当日审批通过后即可进入文昌。二是在清澜互通、南阳互通、海文大桥、东路镇政府路口、冯家湾互通、锦山镇罗豆新美、蓬莱镇山柚山七个交通服务点处,经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情况,符合通行条件即可进入文昌。

(点此查看详情)

9月5日,文昌发布关于进一步调整省内各市县来(返)文昌人员查验工作的通告。其中提到,7日内有三亚、乐东、儋州3个市县旅居史人员暂不进入文昌。其他市县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持72小时内3次(每天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持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可进入文昌市,进入前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居)委会报备,进入后48小时内开展1次核酸检测。

(点此查看详情)

琼海

9月6日,琼海发布关于调整省内各市县来(返)人员查验工作的通告。海口、三沙、陵水、东方、临高、澄迈、万宁、定安、五指山、昌江、文昌、琼中、保亭、屯昌、白沙等市县7天内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在卡口查验体温、身份证明、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2次(即三天两检)核酸阴性证明无异常后,可进入琼海。进入琼海后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居)委会报备并继续落实“三天两检”。

(点此查看详情)

8月28日,琼海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外地来(返)琼海人员查验工作的通告。其中提到,海南省内涉疫市县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暂不进入琼海。一经发现立即报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并严格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九版的规定进行管控。

(点此查看详情)

东方

9月6日,东方发布关于调整省内外来(返)东方人员查验工作的通告。7日内有三亚、乐东、儋州等3个市县及省内其他市县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暂不进入东方;对省内其他市县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在查验卡口经查验体温、身份证明、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3次(每天1次)核酸阴性证明无异常后,可进入东方。来(返)东方人员应提前扫描二维码,填写“来(返)东方人员信息登记表”,以便社区备案,方便后续跟踪服务。

(点此查看详情)

9月6日,东方调整疫情期间车辆进入辖区卡口通行时间。疫情防控“1+2”市县保供车辆(1为三亚;2为儋州、乐东)需从G98西线高速八所互通、G225国道东方与昌江交界处(老马村)、S314省道东方与乐东交界处(江边乡)卡口通行进入东方市辖区。

(点此查看详情)

昌江

9月5日,昌江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及三亚、乐东、儋州3个市县旅居史的人员暂不进入昌江;7天内有海口、万宁、陵水、东方、澄迈5个市县旅居史的人员,凭连续48小时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在入昌江卡口查验体温正常、健康码绿码后进入昌江。进入昌江后主动向所在村(居)委会报备,落实核酸检测“三天两检”及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点此查看详情)

万宁

9月5日,万宁发布关于做好省内外各地区来(返)万宁人员通行查验工作的通告。近7日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及三亚、乐东、儋州等3个市县旅居史人员暂不进入万宁;非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在查验卡口经查验体温、身份证明、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内3次(每天一次)核酸阴性证明无异常后,可进入万宁。

(点此查看详情)

9月5日,万宁发布关于调整离万返海口人员申报工作的通告。其中提到,9月5日0时起,结束离万前往海口人员申报及审核工作,同时关闭《离万前往海口人员信息统计表》小程序。万宁市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在查验卡口经查验体温、身份证明、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内3次(每天1次)核酸阴性证明无异常后,可进入海口。

(点此查看详情)

屯昌

9月5日,屯昌发布关于调整来(返)人员查验工作的通告。近7天内有海口、陵水、临高、万宁、东方、澄迈等6个市县及省外非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须持48小时内2次核酸阴性证明(每次采样需间隔24小时),在查验卡口经查验体温、佩戴口罩、身份证明、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后可进入屯昌,入屯后第一时间向所在村(居)委会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及健康监测,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

(点此查看详情)

琼中

9月5日,琼中发布省内各市县来(返)琼中人员查验工作通告。其中提到,7日内有三亚、乐东、儋州3个市县旅居史人员暂不进入琼中。

(点此查看详情)

临高

9月5日,临高发布关于优化高质量社会面清零后疫情防控措施的补充通告。其中提到,有省内涉疫市县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及三亚、乐东、儋州等3个市县旅居史人员暂不进入临高,确需来临人员,严格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费用自理。

(点此查看详情)

五指山市

9月4日,五指山发布关于调整省内外往(返)五指山人员查验工作规定的通告。其中提到,省外来(返)五指山人员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暂不进入五指山市。省内来(返)五指山人员7日内有三亚、乐东、儋州等3个市县旅居史人员和其他市县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暂不进入五指山市。

(点此查看详情)

9月2日,五指山发布关于调整货车及司乘人员来(返)政策的通告。其中提到,近7日内没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及三亚、乐东、儋州、临高、东方、万宁等6个市县或新发疫情市县行程,持有有效《海南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的货车及司乘人员,司乘人员体温检测正常、健康码绿码且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登记后通行。对近7日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及三亚、乐东、儋州、临高、东方、万宁等市县或新发疫情市县行程的货运司机,也有一定的要求。

(点此查看详情)

陵水

9月4日,陵水发布关于调整省内各市县来(返)人员查验工作的通告。近7日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及三亚、乐东、儋州等3个市县旅居史人员暂不进入陵水;非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在查验卡口经查验体温、身份证明、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3次核酸阴性证明无异常后,可进入陵水。

(点此查看详情)

保亭

9月4日,保亭发布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7天内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省内三亚、乐东、儋州等3个市县旅居史人员暂不进入保亭。住院患者(含陪护人员)返程,凭持健康码绿码、“医院出院证明”和连续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回。返程至保亭交通检查服务点后,由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转运专班统一安排车辆在县交通检查服务点接至家中居家隔离医学观察7天,在第1,2,3,5,7天分别进行1次核酸检测。

(点此查看详情)

澄迈

9月4日,澄迈发布关于调整省内各市县来(返)人员查验工作的通告。7日内有三亚、乐东、儋州等3个市县及其他市县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暂不进入澄迈;其他市县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在查验卡口经查验体温、身份证明、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3次(每天1次)核酸阴性证明无异常后,可进入澄迈。

(点此查看详情)

海口

9月4日,海口发布关于调整省内各市县来(返)海口人员查验工作的通告。7日内有三亚、乐东、儋州等3个市县旅居史人员暂不进入海口;其他市县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在查验卡口经查验体温、身份证明、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3次(每天1次)核酸阴性证明无异常后,可进入海口。

(点此查看详情)

儋州

8月29日,儋州发布进一步加强省内外来(返)儋人员查验工作的通告。其中提到,通信行程卡无“1+5”(即三亚、陵水、东方、万宁、乐东、临高)市县行程轨迹且持有《海南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的物流运输车辆司乘人员在防疫检查点经常规防疫检查,体温检测正常、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并扫完地点码后予以保障通行。

(点此查看详情)

定安

8月28日,定安发布关于省内外来(返)定安人员查验工作的通告。其中提到,7天内有省内外涉疫市县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非必要不进入定安。对7天内有省外涉疫市县低风险区旅居史或省内未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涉疫市县低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其他市县人员,也有一定要求。

(点此查看详情)

原标题:防疫政策包丨海南部分市县出行防疫要求(截至9月7日)

[来源:海南疫情防控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施路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