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五次推进会在海口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沈晓明在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五次推进会上强调 加强统筹协调 提升服务水平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冯飞毛万春出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9-24 08:12

原标题:沈晓明在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五次推进会上强调

加强统筹协调 提升服务水平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冯飞毛万春出席

9月23日,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五次推进会在海口召开。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并讲话,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提升服务水平,破解堵点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省长冯飞、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等现职省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逐一剖析诊断导致乐东黎族自治县九所镇污水处理厂、东方明阳新能源高端装备产业项目、G9812高速公路延长线工程等项目建设进展缓慢的原因,相关部门和市县就自身存在的统筹协调、要素保障和跟踪服务不到位等问题作表态发言,分管省领导作点评。冯飞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具体部署。

沈晓明指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是补回疫情损失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检验锤炼干部能力作风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当前,全省各市县、各部门对项目建设总体上是重视的,工作能力和效果也在不断提升,但仍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项目谋划和储备不足、前期准备工作不充分、要素保障跟不上、个别单位大局意识不强、干部能力不强和作风不实等突出问题。

沈晓明强调,病因病灶找出来了,关键要对症下药。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优化服务,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舍得投入时间和精力,沉到一线去、进到项目里,围绕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市县和项目业主要牵好头,积极争取各方支持,主动协调解决问题;职能部门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用好“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等举措,超常规做好服务;各市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提高项目谋划和储备水平。要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万名干部下企业”等活动,在实战中推动干部不断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既热情做好服务,又依法办事、廉洁干事,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强化督查考核,把要素保障作为督查考核的重点,建立健全项目建设全过程跟踪管理机制,在项目建设一线检验和识别干部,形成抓项目促投资的鲜明导向和“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况昌勋 王江顺]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