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博鳌BNCT硼中子癌症治疗中心项目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乐城先行区将拥有国内第一台可提供商用化临床治疗服务的硼中子治疗设备,该中心也将成为国内第一个可提供硼中子俘获疗法的癌症治疗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乐城新项目开工建设 把办公桌“搬”到项目一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9-27 09:37

乐城新项目开工建设,企业联络员助力项目加速跑

把办公桌“搬”到项目一线

9月25日,博鳌BNCT硼中子癌症治疗中心项目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乐城先行区将拥有国内第一台可提供商用化临床治疗服务的硼中子治疗设备,该中心也将成为国内第一个可提供硼中子俘获疗法的癌症治疗中心。

博鳌BNCT硼中子癌症治疗中心项目的开工建设,是乐城先行区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工作部署,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是乐城先行区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高质量推动园区固定资产投资既定目标任务落实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乐城先行区紧抓项目建设的“牛鼻子”,进一步用好联络员工作制度,以业务处室派员+联络员的形式组成“二人小组”,主动靠前服务,把办公桌“搬”到项目一线,为园区社会投资项目提供精细化服务,积极协调力量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困难问题。

鹏博海南硼中子癌症治疗中心项目是乐城先行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乐城管理局审批建设处黄国哲和真研转化处徐志专作为该项目的联络员“二人组”,从施工许可证办理到项目开工建设,他们先后化身为“信息员”“传递员”“报告员”,定期下沉企业,及时掌握工程建设动态、传达解读政策信息,每周上报项目推进情况,积极助推项目加快审批报批、动工动建等各环节。

当前,乐城先行区共有22个在建项目。企业联络员定期到项目现场了解企业需求,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跟进,协调相关单位给予解决,企业困难和需求限时反馈,提供精细化服务。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乐城先行区将进一步做好园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项目建设工作,利用社会投资项目服务工作制度,结合全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和全省招商工作会议精神,使联络员通过学习项目招商、建设知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强化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的联系对接、沟通互动,推动相关政策落细落实,更“快”服务项目;对于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定期召开调度会议、定期督办等方式研究问题、解决问题。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陈子仪] [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