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全国看变化,伟大祖国日益繁荣富强。透过海口看变化,省会城市担当不断彰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73同年华诞。
   
 您当前的位置 : 黄灯笼辣评>椰城E评>

椰城E评|祝福祖国 拥抱灿烂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9-27 12:18

花篮锦簇迎国庆,硕果累累喜气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73周年华诞!

连日来,祖国大地红旗招展,万众同欢,举国欢腾,共迎国庆。从天安门广场中心“祝福祖国”的巨型花果篮,到海口滨海大道熠熠生辉的灯光秀,从南方的桂花飘香,到北方一片金黄,犹如一幅幅大美丹青绘就出的时代画卷。一个个花篮,见证了时代变迁与国家的蓬勃发展;一面面鲜红国旗,展现了人们对祖国的深深祝福;一条条彩带、一个个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在丽日晴空下迎风招展,在夜色中与星光璀璨交相辉映……

透过全国看变化,伟大祖国日益繁荣富强。在星光璀璨下倾听时代声音,我们心潮难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向贫开战、污染开战、疫情开战……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中国的高铁、核电等“大国重器”,神舟、天宫、玉兔等航天技术,移动支付方式等创新产品,充分展示了伟大祖国宏伟辉煌的成就。无数奇迹在这片热土上诞生,奋进新时代的中国宏伟壮丽,处处焕发勃勃生机。

透过海南看变化,自贸港建设突飞猛进。在全国率先开展“多规合一”改革试点;南繁种业、深海、航天“陆海空”三个未来产业加快发展,我国首个商业航天发射场项目在文昌建成;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入选首批国家公园,清洁能源装机占比和清洁能源汽车保有量占比全国领先,在全国率先实施全面禁塑,装配式建筑面积连续四年翻番,生态环境质量稳居全国一流,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透过海口看变化,省会城市担当不断彰显。成功举办第二届消博会, 2800多个全球消费精品、600多个新品首发首秀,海口成为新的热门“打卡地”。海口西海岸,即将落成的新海港枢纽如凤凰展翅欲飞,亚洲最大的国际免税城恰似凤冠;江东新区,一栋栋“智慧”“绿色”楼宇拔地而起,生态CBD初露雏形;海口湾,一条16公里长的高品质休闲带为这座滨海城市戴上一条华丽的项链……省会城市的作用再次凸显。

祝福你祖国。“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党和人民一道奋斗出来的”。我们之所以能够实现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就在于有党的坚强领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必将继续成功,我们必定能够成功!

我们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我们要立足当下,再接再厉,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共同为项目建设加油、为自贸港建设出力,夯实战“疫”成果,带着喜悦、带着激情,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以实际行动书写更新更美的宏伟篇章,创造新的时代辉煌!

蓝图即将绘就,号角又要吹响。相信星光不负赶路人,与祖国相拥,与时代同行,明天会更加灿烂!(李科飞)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科飞] [编辑:冯定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