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下午,在海口市G15 高速起点、港区配套道路工程项目天华路段,现场工人冒雨操控,挖掘机持续作业……一边是重点项目紧张快干赶工期、保预期,一边是市政路网、综合环境整治等配套项目建设热火朝天抓进度、加速度,为海口国际免税城10月底开业做足准备。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干部下沉纾困 海口国际免税城周边9条市政道路达到通车条件[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9-28 22:05

海口网9月28日消息(记者卢海浪 特约记者陈创淼 通讯员符志敏 摄影报道)9月28日下午,在海口市G15 高速起点、港区配套道路工程项目天华路段,现场工人冒雨操控,挖掘机持续作业……一边是重点项目紧张快干赶工期、保预期,一边是市政路网、综合环境整治等配套项目建设热火朝天抓进度、加速度,为海口国际免税城10月底开业做足准备。

机器轰鸣。卢海浪 摄

工人冒雨操作机器。(秀英区供图)

不远处的海口国际免税城周边生态环境整治工程项目现场,只见三角梅、凤凰木等悉数亮相,原先裸露的土地满目皆绿。“项目建设范围包括滨海大道、天翔路和新海南路的绿化整治。”该项目经理王美松说,在市、区、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总体已完成80%,预计10月中旬能完成建设,届时,海口国际免税城周边景观和环境将得到显著提升。

“项目进展顺利吗?有需要我们协调的尽管说。”项目需求在哪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当天下午,秀英区西秀镇项目办主任陈创峰来到海口市G15高速起点、港区配套道路工程项目天华路段现场,着力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堵点、难点”问题。“西秀镇政府主动跟踪、靠前服务,全力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坚强后盾和坚实保障。”陈创峰说,为确保项目高效推进,他们第一时间召开征地动员会,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协调推进各项手续办理,全面保障项目用地。

干部下沉一线。卢海浪 摄

这是海口各级干部深入项目一线,抓重点、疏堵点、克难点,为企业纾困解难,不遗余力做好项目服务的生动缩影。

[来源:海口网] [作者:卢海浪 陈创淼 符志敏]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