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祥云,南海之冠。10月28日,cdf海口国际免税城正式开业。
   
 您当前的位置 : 黄灯笼辣评>椰城E评>

椰城E评|海口国际免税城,让“海口购”释放强磁场效应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10-29 12:32

九州祥云,南海之冠。10月28日,cdf海口国际免税城正式开业。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体免税店,刚一亮相,就以全新体验、独特魅力、火爆人气,释放出强磁场效应,为海口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展魅力,打造城市新地标。“海上祥云”平地起,椰城崛起“新地标”。坐落于海口西海岸的cdf海口国际免税城,是海口市招商引资,成功吸引大集团入驻的典范。远处跳望,这座美丽建筑宛如祥云般浪漫飘逸,生动诠释了魅力海口多姿多彩,寄托了人们对美好的憧憬。这座城市新地标的开启,无疑为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增添了新“引擎”,成为海口当之无愧的城市新名片。

激活力,拉动海口经济圈。“人气火爆!排起长龙,各家免税品牌店内,往来购物游客络绎不绝”。宽敞、气派、新潮,海口经济消费圈又添一张靓丽“金字招牌”,通过离岛免税聚人气,必将带动海口经济圈越来越红火。活力来自创新,丰富的业态和艺术氛围,全新的消费体验,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即可感受到全新沉浸式的购物体验。以海口国际免税城为开业为契机,拉动餐饮住宿、文化娱乐、零售、夜经济等,助力经济圈回暖,是做大做强海口经济、构建发展新格局的重要支撑和具体抓手。聚力打造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强化产业引领,将制度创新的成果转换为发展的实效,为进一步扩大开放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必将使海口经济圈不断扩大。

强实力,增添发展新动能。立足当下,我们要充分发挥“免税+文旅”的多重效应,助力旅游消费升级,以 “免税购物+”撬动海口文旅融合发展,推动传统优势产业链条向下游延伸。通过改革创新增动力,发展新产业、新产品,培育既有需求增长空间、又有海口供给优势新的增长点,优化要素配置,推动改善供给结构,促进经济转型升级。要以海口国际免税城开业为契机,提升项目建设“热度”;以蓝图引领,把握机遇,提升海口旅游消费 “亮度”;坚定信心,明晰思路,推动全球消费精品中心建设“力度”。多措并举吸引消费回流,汇聚国内国际消费精品,增强供给体系对需求的适配性,形成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动态平衡,使 “免税” 这张名片展现风采,,推动海口迎来新一轮跨越腾飞。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为海口发展提供强大发展引力,释放出强磁场效应。保持良好势头,持续发力,让“海外购”变成“海口购”,打造永不落幕的免税品牌,为海口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李科飞)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科飞] [编辑:冯定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