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推介会,能为企业带来什么?对于海南符氏食品有限公司来说,他们通过海口国家高新区的推介会平台深入对接了园区的企业、项目,为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打下了基础。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高新区举办企业产品推介会,助企拓宽销售渠道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11-23 09:06

原标题:海口高新区举办企业产品推介会,助企拓宽销售渠道

园区企业享受“家门口”便捷服务

一场推介会,能为企业带来什么?对于海南符氏食品有限公司来说,他们通过海口国家高新区的推介会平台深入对接了园区的企业、项目,为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打下了基础。

11月22日上午,海口国家高新区举办园区企业产品推介会,为园区8家食品贸易类企业以及20余家投产企业、在建项目及学校代表搭建了桥梁,帮助企业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堵点,拓宽销售渠道,从而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们立足于海南本土消费市场,主要生产花生油、玉米油、葵花籽油、冷榨椰子油等产品。40多年来,已成长为海南本土食用油行业的知名品牌。”“山柚油是我们的特色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也希望能够与参会的企业进行合作,在资源整合中实现发展。”在产品推介会现场,海南符氏食品有限公司和海南山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参会代表积极推介着自家的产品。

“我们主要生产蛋白类饮料,虽然产品市场需求量很高,但今年受疫情影响,生产、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都不如往年。”海南椰岛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齐苗苗告诉海南日报记者,“得知高新区举办推介会,我们便第一时间报名参加,这对于供需双方的企业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通过深度合作实现双赢发展,也让我们切实感受到园区在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把企业放在首位。”

与齐苗苗有着同样感受的还有海南符氏食品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监王英。“今年以来,高新区以‘助企纾困’‘万名干部下企业’等活动为契机,多次深入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的诉求并积极帮忙解决。”王英举例,“比如今年8月,受疫情影响,我们的产品无法销售,高新区便主动为我们办理通行证,解决了产品运输问题,同时高新区还通过政策帮助我们减免税费。”

参加完此次推介会后,王英表示收效明显,“当天就有几家企业主动联系我们,希望能跟我们开展合作,后续我们也会进行深度对接,根据对方需要提供服务。”

记者了解到,近几个月来,海口国家高新区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相继推出纾难解困座谈会、企业产品推介会等惠企的硬招实招,使得企业一些“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目前,园区77家在建项目和186家重点企业均已恢复生产,上周还集中开工10个项目,同时有20个项目密集竣工,这也标志着高新区发展已进入良性循环‘快车道’,将为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注入澎湃动能。”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康忠贤表示,下一步,海口国家高新区将不断做深改革、做优服务,让企业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服务,打造一流的国际化营商环境,引入和培育更多高质量企业,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郭萃]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