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上午,长沙文旅投资推介暨文旅融合发展论坛在长沙望城区铜官窑古镇举行,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澎出席并致辞,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正波主持。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来了!长沙文旅投资推介暨文旅融合发展论坛在望城区举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11-28 11:32

项目强动能 推介促发展 专家话对策

长沙文旅投资推介暨文旅融合发展论坛在望城区举行

星辰在线11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晨星)11月23日上午,长沙文旅投资推介暨文旅融合发展论坛在长沙望城区铜官窑古镇举行,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澎出席并致辞,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正波主持。

1670bf67e24b56ea836e8a0336cc8dfb_document_news_content_637d9e485e892_watermark1.jpg

陈澎在致辞中热情邀请国内外的朋友到长沙做客,亲身体验“快乐长沙 韵味星城”的独特魅力。他说,长沙的一山一水,皆是风景;一楼一阁,都有文化;一街一巷,写满故事。相约长沙,能感受“惟楚有材,于斯为盛”的千年积淀、“山水洲城,幸福长沙”的诗意栖居、“十步之内,必有芳草”的璀璨荣光和“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蓬勃活力。选择长沙,就是选择机遇、选择发展、选择未来。我们期待,国内外广大客商投资兴业长沙旅游,宣传推介长沙旅游、关心支持长沙旅游,共襄盛举,一起向未来。长沙将营造最优的环境,让大家在长沙安心创业,健康发展。

3195a0ab2a65b45ab73de1e584774cc0_document_news_content_637d9e5974021_watermark1.jpg

项目是旅游业发展的根本支撑,是实现“办会兴城”的有效载体。现场,浏阳浦梓港春江花月夜项目、望城区华侨城长沙欢乐谷文化旅游综合项目、长沙县?梨绿色水乡古镇项目等15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266.06亿元。这些旅游投资项目各有特色,包括特色书店、特色建筑艺术园、航空运动营地、历史文化商业街、特色小镇、研学教育基地、水上运动项目等。未来将有一批优质的文旅项目成为长沙的一道道新风景。

8e74d0b66a1c86e3c518ded9dcd956bf_document_news_content_637d9e681c669_watermark1.jpg

在以“长沙旅游发展新路径”为主题的论坛上,专家大咖与业界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共谋合作,力求发挥长沙旅游产业的优势和特色,积极探索新理念、新模式、新路子,助力长沙建设具有“长沙味、湖湘韵、中国范”的世界文旅名城。

中国文物学会会长、故宫博物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单霁翔以《让文化遗产资源“活起来”——探索文化旅游发展的新路径》为题,谈到要深度解读文化遗产资源,讲好文化遗产的故事,使其融入人们的生活,成为真正的旅游资源。他表示,长沙文化底蕴深厚,文化遗产资源富集,是当之无愧的重要旅游目的地,要拥抱高科技、拥抱游客、拥抱青年,唱响世界级文旅名片。

法旅集团董事长兼CEO威廉以《携手法旅,传扬文旅法式美学生态》为题,描绘绿色旅游蓝图,为长沙发展绿色旅游建言献策。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CEO张旭以《OTA赋能超级文旅目的地打造》为题,解读了旅游行业新机遇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文旅新前景,为长沙打造国际文旅目的地提供了有益经验。

71326603b2fe4c15e5179253104876a1_document_news_content_637d9e7743475_watermark1.jpg

活动上,长沙9个区县市宣传部长现场推介相关文旅资源和项目,热情洋溢地推荐家乡或第二故乡的丰富资源与优势,力求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投资发展。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 [编辑:冯定辉 王柳仪(实习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