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由海南省生态环境厅主办的2022全球科技影响力投资大会气候发展论坛在海口举办。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2022全球科技影响力投资大会气候发展论坛海口举办[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12-01 20:07

海口网12月1日消息(记者李沛)12月1日,由海南省生态环境厅主办的2022全球科技影响力投资大会气候发展论坛在海口举办。本次论坛采取线下主会场与线上视频直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2c0575258851c77ddfeba8e9dac5aa1.jpg

2022全球科技影响力投资大会气候发展论坛。(主办方供图)

本次论坛以“科技推动 加速零碳——中国气候变化的新机遇”为主题,旨在搭建我国生态环境领域常态化的对外合作与交流平台,推动海南生态环境质量和资源利用效率居于世界领先水平,成为在国际上展示我国积极参与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靓丽名片。

作为海南首个规格最高的跨行业领域应对气候变化主题高端专业国际会议,论坛设置与应对气候变化和“双碳”目标密切相关的八场平行分论坛,议题与海南自贸港产业发展高度契合,紧扣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方向。

56134a0a180f4c348b05c8ef7118eac.jpg

2022全球科技影响力投资大会气候发展论坛。(主办方供图

本次论坛会期三天,设置一场主旨论坛和能源、交通和基础设施、工业和制造业、建筑环境、农业和土地利用、蓝碳资源开发与利用六场主题分论坛,绿色消费分论坛、气候金融科技创新分论坛和“气候科技之夜”三个专题活动,同期举办“净零投资以加速实现中国碳中和”“自贸港‘碳金融’机遇”“商业转型和零碳竞赛”等十余场圆桌对话以及若干场配套活动。

本次论坛探讨重点领域和行业加速实现“双碳”目标的路径,并以生态为桥梁和纽带,与世界共享海南和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效和实践,凝聚各方共识,共享产业低碳转型经验,共同探索绿色发展新机遇。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沛]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