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口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罗增斌丁晖王艳萍郭燕红林海宁参加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1-20 07:48

原标题: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罗增斌丁晖王艳萍郭燕红林海宁参加

春节将至,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市政协主席郭燕红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身体怎么样?”“年货准备好没有?”“生活有什么困难?”罗增斌、丁晖、王艳萍、郭燕红分别来到烈士家属苏家喜、见义勇为英雄周家雄、低保户陈丽娟、困难党员刘泽华、老党员叶纯颜、特困户梁国珠等家中,与他们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我市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新春慰问和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罗增斌指出,革命烈士为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和牺牲,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要一如既往地尊重和关心烈士家属,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主动帮助排忧解难,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多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要认真学习他们的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不断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新局面。见义勇为、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时代精神的具体表现,要关心关爱见义勇为先进模范,大力弘扬和传递社会正能量。

罗增斌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帮助他们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林海宁、华晓东、刘春梅、陈卫东、陆敏、孙波、杨会春、邓立松、伍振湘等参加慰问活动。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宋亮亮 张甜 高翔 周坤]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