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大年初四,春节假期过半,海口美兰区亲子家庭游、乡村游备受市民游客青睐。探秘“海上森林”、品味渔乡年味、游果园采摘、打卡艺术村、精致城市露营......市民游客欢乐出游,解锁美兰玩法,尽享春节假期。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市民游客出游热情高 海口美兰区新春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1-26 13:48

海口网1月26日消息(记者陈捷 通讯员陈尾娇)1月25日是大年初四,春节假期过半,海口美兰区亲子家庭游、乡村游备受市民游客青睐。探秘“海上森林”、品味渔乡年味、游果园采摘、打卡艺术村、精致城市露营......市民游客欢乐出游,解锁美兰玩法,尽享春节假期。

“森呼吸”景区景点欢乐多

在田野中“森呼吸”、在游船上学科普。被誉为“海口之肾”的东寨港红树林旅游区,常年拥有负氧离子满满的清新空气,市民游客可乘坐水上观光船,探秘这片“海上森林”和来此过冬的候鸟。

市民游客乘船观赏红树林风光。(美兰区供图)

映入眼帘的红树林风光,静谧的“海上”美景,让乘船观赏的市民游客感到轻松与畅快。踏入红树林科普馆,馆内设计了一系列互动展板,让大家边玩边学,了解红树林知识。“趁着春节假期陪孩子来这里游玩,孩子对红树林很感兴趣,还可以学到了知识。”来自长沙的游客王武说道。

观赏红树林自然风光后,还能到连理枝渔家乐品尝鲜美海鲜,入住渔家民宿,感受这里别样的渔乡年味。

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春节期间推出的“寻着果香游果园”活动,也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前往游玩,生态热带新果园有着国内外“名、优、稀、特”的珍稀果树品种,游客走进果园,惊叹连连。“这些水果品种我都没见过,果香好浓,太神奇了。”来自市民张先生边拍照边说。

户外休闲乡村趣味闹新春

春节期间,海口海控瑶城美丽乡村开展了乡村振兴市集、DIY手工、电瓶车游园等活动,大年初二开始人气增加,民宿客房出租率也达到80%以上。

除了本地客人,瑶城民宿还迎来了北京、上海、湖南、贵州等地来过年的客人。住店客人凌先生说:“瑶城太美了,海南的美丽乡村越来越好了,我们住在这里,就像小时候大院过年一样,可以拜年、串门、喝茶、聊天,非常惬意。”

在芳园艺术村,市民游客可以参观书画艺术展览,在荷塘寻找红包,体验单杠、眼疾手快大挑战、非遗手作,观看空竹表演、中华麒麟鞭表演等内容。现场还给市民游客派发了兔子伴手礼,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我这次是乘坐游7公交专线玩芳园国际艺术村,很方便,春节游玩的项目很多,体验感很强。”万先生分享说道。

市民游客前来898艺术村参观。(美兰区供图)

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898艺术村,浓浓的艺术氛围为春节假期加彩。一幅幅精美的画作集合了黎族特色文化、椰城市井民俗、海岛自然风光等元素,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欣赏。898艺术村还给孩子们准备了陶艺、创意手工、自制竹筒饭、活字印刷等活动,同时准备了时下流行的围炉煮茶,让市民游客有了多重休闲体验。

在北姆堆兔子岛,市民游客可以在撸兔乐园里,体验沉浸式喂兔、看“兔兔赛跑”,还可以溜兔子逛公园。超多出片露营场景,市民游客可以一站式集结打卡点,随手一拍都是大片。飞行棋挑战、趣味射箭、蹦床、高尔夫、童趣乐园......多种趣味性项目,让大家新春喜游园。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捷]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