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下的吉林省长春市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冰雪新天地景区,灯光冰影,游人如织,年味儿浓浓。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吉林长春市——冰雪天地年味浓(新春走基层·乡村振兴一线见闻)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1-27 12:01

长达512.6米的冰滑梯上,满是游人的欢笑声;400米长的雪雕墙面生动立体,雕琢了历史经典故事;园区中心39米高的冰雕塔顶,一只灵动可爱的玉兔和着乐声旋转不停……

夜幕下的吉林省长春市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冰雪新天地景区,灯光冰影,游人如织,年味儿浓浓。

红砖地、热炕头,窗外下着小雪,屋里却暖烘烘的。小镇民宿内,游客李馥钰说:“今晚看完冰灯,晚上民宿睡一觉,明早起来去滑雪!”

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依山而建、傍水而立,占地600万平方米,主要由冰雪新天地、滑雪场、民宿、有机农业园4部分组成。“我们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冰雪资源,打造出这个可以深度游的冰雪主题乐园。”承建该项目的吉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礼成说。

雪里屯、古油坊、水乡……天定山脚下一个个院落,是小镇开发的原乡民宿。“我们共有89个独立大院,可以为游客提供雪地火锅、泼水成冰等原生态的吃住游玩体验。”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宣传部门负责人蔡慧瑜介绍。

“你瞧,这是为孩子们堆雪人准备的!”蔡慧瑜指着每个院落门口两三个椭圆形“雪坯子”说道。春节假期,不少是家庭出游,孩子们如果想体验堆雪人,民宿服务中心提供材料和工具,还会派专业的雪雕师指导。

天定山滑雪场作为离长春市最近的专业滑雪场,距市区仅半小时车程。江礼成介绍,目前,天定山滑雪场已经和长春市部分小学共建滑雪课项目,保证每个学生每个雪季都能上一节专业滑雪课。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上个雪季,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累计接待游客89.5万人次,实现营收1.04亿元。“这个雪季肯定更为红火。”江礼成说。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孟海鹰 刘温馨] [编辑:唐丽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