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结算通道排起长队,免税店里人头攒动……兔年伊始,海口商超、免税店等纷纷通过打造“兔气”十足的购物场景、推出各类促消活动等,拓展消费新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新颖、便捷的购物体验。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财经>

拓展新场景提升购物体验 “兔”元素带旺海口节庆消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2-02 09:29

超市结算通道排起长队,免税店里人头攒动……兔年伊始,海口商超、免税店等纷纷通过打造“兔气”十足的购物场景、推出各类促消活动等,拓展消费新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新颖、便捷的购物体验。

优惠促销冲刺“开门红”

“用了政府发放的免税消费券,‘剁手’更开心。”1月29 日,在GDF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前来购物的游客蔡女士告诉记者,刚购买了一款包包,通过政府消费券减免508元,并攒不少积分。

为充分利用春节消费旺季,1月13日以来,海口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新一轮总计580万元的政府消费券,其中包括323万元免税消费券,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

“购物顾客扫描二维码,可参加线上转盘抽奖活动。”在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某香化品牌专柜,单件特惠7折红色促销价签十分显眼。销售人员一边介绍产品,一边指引顾客参与抽奖。“商品本身有划算的折扣,通过抽奖还领到一套护肤品小样。”市民黄先生说。

记者走访多家商超发现,热门品牌多款“网红”商品纷纷推出特惠折扣。“农历新年伊始,希望通过多种促销,冲刺‘开门红’。”一家品牌专柜销售人员说。

每满1000元减100元、满2000元最高随机立减188元、支付平台最高可领贺岁红包888元……为进一步刺激消费,海口各大商超通过联合银行、支付平台等,推出立减、满减等,让消费者真正享实惠。

GDF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黄金柜台,兔年生肖饰品备受欢迎。记者 苏弼坤 摄

玉兔主题提升购物体验

玉兔呈祥、大展宏“兔”、扬眉“兔”气、前“兔”无量……兔年春节,有关兔子的祝福语、玩偶等随处可见,各大商超纷纷以“兔”为题,打造“兔气”十足的购物场景,借“玉兔”主题揽客。

以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为例,春节期间,多个融入“兔”元素的主题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游客“打卡”。天际秘林中庭举办的新年精灵妆限时快闪活动中,梦兔迷踪精灵出没的巧妙设计,吸引许多人驻足,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在各大商圈,含兔子元素的商品同样成为热门商品。“兔子图案的衣服很受欢迎,这些天卖了不少件。”友谊阳光城一家服饰店内,销售人员指着一件红色的兔子图案毛衣说。

“兔里兔气”的首饰同样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记者走访日月广场多家黄金首饰品牌专柜了解到,以兔年生肖系列为代表的黄金饰品、金镶玉饰品最受欢迎,玉石打造成可爱的兔子形象,配以黄金点缀的“玉兔”饰品销售看好。

元宵节临近,造型别致的兔子元素花灯、灯笼、摆件等纷纷占据“C位”。在博爱南路,各类兔子花灯令人眼花缭乱。“年轻人是消费的主力军。”一家花艺饰品店的老板袁浩说道。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梁冰]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