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到江东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丁晖调研江东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2-27 07:21

原标题:丁晖调研江东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

持之以恒狠抓项目建设 夯实园区高质量发展基础

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到江东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当作江东新区头等大事来抓,坚持品质为先、着力产城融合,夯实筑牢园区高质量发展基础,全力提速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建设。

江东新区快速通道工程和海文北路项目是江东新区的城市主干道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对疏解城市交通压力、打造海口经济圈便捷立体交通网络起到重要作用。丁晖深入项目工地,督导项目进度,强调要紧盯目标节点、科学组织施工、精准调度保障,强化质量跟踪及督导检查,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生产关,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投用,不断提升海口综合交通枢纽能级,增强省会辐射带动能力。

丁晖一行还到临空经济区航空发动机维修基地、空港环路地下综合管廊、椰青园回迁房、新琼小学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问题,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丁晖指出,要对标未来城市建设要求,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质高效推进江东新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精心做好中长期项目储备,促进城市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提升城市运转效率。要着力产城融合,精益求精做好学校、医院、安居房等配套设施建设,坚持规划引领,强化建筑形态及风貌管控,打造设施健全、功能完备、宜居宜业的综合性城市社区,做到建一片、成一片、用一片。要聚焦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盯紧抓实一批具有自贸港显示度、行业竞争力的重大产业项目,争取早日投产达产,推进临空产业、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成势见效。

市委常委、副市长邓立松参加调研。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张甜]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