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上午,2023年海口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第四场)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活动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组织84家企业携2211个岗位参会招聘,涵盖医药、科技、文化、服务、餐饮等多个行业,向多层次、多类型求职者伸出“橄榄枝”。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211个岗位向多类求职者抛出“橄榄枝”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3-05 08:33

3月3日,2023年海口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记者 苏弼坤 摄

3月3日上午,2023年海口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第四场)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活动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组织84家企业携2211个岗位参会招聘,涵盖医药、科技、文化、服务、餐饮等多个行业,向多层次、多类型求职者伸出“橄榄枝”。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市妇联、市残联主办。活动现场划分企业招聘、政策宣传、就业指导等区域,提供“一站式”综合性就业服务,并设置关爱女性招聘专区、助残就业服务专区,集中展示适合女性就业岗位、面向残疾人就业岗位,提供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宣传解读等服务,助力求职者与合适的岗位精准匹配。

在关爱女性招聘专区内,不少企业展位前排起了长龙。“我想应聘育婴师岗位,有好几家企业都在招育婴师,薪资待遇也不错。”求职者刘丽丽有着四年育婴师工作经验,她在招聘会现场与一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关爱女性招聘专区里汇集了很多适合我们的岗位,感觉很方便也很暖心。”刘丽丽说。

“我们组织了12家企业入驻关爱女性招聘专区,并为女性求职者设置了咨询台,提供政策咨询解读等服务,希望能够帮助女性求职者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实现女性就业创业和企业发展‘双赢’。”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等举措帮助女性群众实现高质量就业,营造尊重和关爱女性的社会氛围。

“自今年1月海口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以来,已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就业服务活动,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成为我市公共就业服务品牌之一。”市人力资源开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市各级人社部门将推动实现乡镇(街道)零工市场站点全覆盖,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提供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并通过就业情况摸排、建档帮扶就业、开展“直播带岗”等系列举措,多形式、多渠道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等重点群体稳岗就业。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歆卓 周慧] [编辑:陈德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